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武術傳奇「李小龍」,CLOT x Nike CLOTEZ 全新配色首度亮相!

CLOT x Cortez

忠於「中華文化」的設計理念,即便在市場上並非主流,但這卻是陳冠希奠基潮流的重要關鍵,就連從 CLOT x Nike 近期打造的最新作品「CLOTEZ」,藉由變體手法詮釋多種型態,也能看出宣揚功夫的個人執著,如今,繼上週發售的陰陽配色,一雙無需解釋、別具傳奇意義的全新版本,也將隨之襲來。

圖片來源:@whojungwoo

招牌色調、無需解釋,CLOT x Nike CLOTEZ 新色曝光!

這回,不同配色的 CLOT x Nike Clotez 首度在網上曝光,造型依舊秉持了經典阿甘,融合傳統功夫鞋的新穎手法,不過,相較以往承襲武術的陰陽黑白,這回用上的醒目黑黃,更是致敬了華人文化的傳奇指標——《死亡遊戲》中「李小龍」所穿的招牌標誌緊身衣,並且,在球鞋配置三款型態的自由轉換下,又能激發出鞋款在不同角度的各種美感,再者呼應陳冠希所述,CLOTEZ 還能在無需脫鞋的情況底下,褪去織布鞋身僅穿內襯進屋,達到視覺矚目、同時方便的絕佳好鞋。

CLOT x Cortez

CLOT x Cortez
CLOT x Cortez
CLOT x Cortez
CLOT x Cortez

image via @whojungwoo

不過,CLOT x Nike “CLOTEZ” 第二彈配色還未有販售消息,預計將回連同誠意鞋盒一同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繼續留意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