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王寶座候選人?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Dunk Low 「三方聯乘」最新諜照曝光

作為亞洲潮流的開山始祖,由 陳冠希 主理的凝結集團 CLOT 與 藤原浩 經手之原宿街牌 FRAGMENT,無非是為眾多潮人接觸穿搭的首要關鍵,而雙方作為數十年以來的相識老友,促成的話題聯名也已經不在話下,不過如今,兩人睽違許久再度齊聚,一雙堪稱「鞋王」的三方合作或將來臨。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20 週年重磅!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全新聯乘曝光

這回,網上曝光了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Dunk Low 的最新諜照,雖然並無完整全貌,僅有鞋墊、鞋跟之處可供猜測,但上頭所縫製與印刷的多重字樣,已經暗示著今次是為 CLOT 創立 20 週年的重磅計畫,即便整體輪廓難以得知,但陳冠希拿手的中國風工藝,亦或是「一鞋多穿」的特殊手法,加上藤原浩始終不變的日式純粹,若要登上 2023 鞋王寶座,無非並不可能。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Dunk Low 詳細樣貌還有待進一步追蹤,重磅聯乘實屬令人期待,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