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掩星味!C 羅休假包廂觀戰話題拳擊賽,合照拳王泰森超興奮

傳奇球星 C 羅自從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艾納斯(Al-Nassr)後成為了全球身價最高的明星球員,他也帶著一家大小到阿拉伯生活,最近他也被直擊現身湯姆福瑞與網紅轉戰拳擊手的傑克保羅之間的對戰,在私人包廂觀戰的 C 羅一身休閒打扮,但依然無法掩蓋明星光芒。

C羅現身觀賞網紅傑克保羅的拳擊比賽

偶像的偶像!C 羅合影拳王麥克泰森!

這場比賽出席的名人觀眾除了 C 羅外,全球知名的退役拳王麥克泰森也到場觀戰,而 C 羅和今年 12 歲的大兒子小 C 羅也如願和偶像合照,立刻在 IG 限動中分享了兩位帝王級人物的合影。

C羅現身觀賞網紅傑克保羅的拳擊比賽

不敵拳王之弟!網紅拳擊手吞下生涯首敗!

除了場外的名人觀眾是話題之外,這場比賽的內容也是相當精彩,傑克保羅雖然與湯姆瑞福一度難分軒輊,但最終評審仍判定湯姆瑞福勝出。

而傑克保羅弟弟羅根保羅也到場加油,但在記者在賽事途中訪問羅根保羅時,這位爭議網紅突然語出驚人地以不雅關鍵字問候老哥的對手湯姆瑞福全家,讓全場觀眾都忍不住捏了把冷汗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