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 賣飲料取名「橙芝汗」賣 87 元!館長秒開直播狂噴髒話:超好笑,喝我的汁汁

Toyz 開設飲料店,因飲料名稱與館長槓上。(圖:臉書)

知名實況主 Toyz (劉偉健)最近投資手搖飲品牌,更宣稱要賣最便宜的飲料,該店也在上月 27 日進行壓力測試,在飲料品項當中,其中一杯 87 元的「橙芝汗」最受歡迎,由於名稱的設定與先前曾跟他有過糾紛的網路紅人館長本名陳之漢音同,也因此立刻惹毛館長。最近館長就在直播中開罵 Toyz ,並談到他 87 元的橙芝汗真的很讚「超好笑!喝我的汁汁」

圖片來源:臉書

館長直播狂噴 Toyz

館長在直播中相當憤怒,表示 Toyz 身上還有刑期,現在大喇喇開飲料店,還開放加盟,若他之後真的去坐牢,請問這些店是誰要處理?館長數度問現在負責人要換人了嗎?「店現在是你的嗎?你什麼毛店是你的啊?負責人是什麼名字啊?加盟主去問一下」認為若 Toyz 根本不是負責人,那以後法律責任誰要負責?他坦言才剛開就開放加盟根本是「割韭菜」情緒相當激動。

Toyz 開設飲料店,因飲料名稱與館長槓上。(圖:臉書)
Toyz 開設飲料店,因飲料名稱與館長槓上。(圖:影片截圖)
Toyz 開設飲料店,因飲料名稱與館長槓上。(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至於先前 Toyz 曾說自己跟一個很專業的飲料品牌合作,而且用更好的原物料,但價格更便宜。對此館長再度開嗆 Toyz 每次都在嫌棄別人的飲料店,現在開店又在說自己成本最低。「代表人都在騙人,別人開這麼多家都在騙人?」最後則放話表示 Toyz 沒當過老闆沒責任感,現在已經有開店了,未來自己絕對會好好監督這間飲料店的品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