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歌罵渣男!夏奇拉新歌持續炮轟前男友,受訪時吐露分手真心話

樂壇天后夏奇拉(Shakira)頻頻出招,今年初推出分手歌〈BZRP Music Sessions #53〉嗆聲前任,讓前男友傑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臉上無光,最近再推第二首〈TQG〉砲火依舊猛烈!而下台後的夏奇拉也在分手後首度接受訪問,坦言自己過往曾經需要男人來完整自己、建立一個家,但現在的她覺得自己已經很完整了,是兩個孩子仰賴的自信母親!

圖片來源:Wtop

#年初分手歌瞬間爆紅

圖片來源:sdgln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在今年初推出新歌〈BZRP Music Sessions #53〉,歌詞當中直接對前任、西班牙足球明星傑拉德皮克嗆聲,讓全世界都知道傑拉德出軌23歲女大生克拉拉奇亞(Clara Chia Marti)的勁爆八卦。

圖片來源:spotify

夏奇拉在〈BZRP Music Sessions #53〉歌詞直接開嗆:「像我這種母狼不適合初學者」、「像我這種母狼,你這種小角色惹不起」,夏奇拉在酸味十足、砲火猛烈的分手歌當中與阿根廷DJ Bizarrap合作,律動感十足和饒富趣味的歌詞,一推出就造成轟動!

#與足球明星未婚育有兩子

圖片來源:indianexpress

夏奇拉過往在世界足球名曲〈Waka Waka〉MV拍攝過程當中,認識了比她小10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傑拉德皮克,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未婚先孕,共同育有2名兒子Milan和Sasha ,但始終沒有結婚。

圖片來源:glamour

去年夏奇拉和傑拉德皮克共同發表聲明,表示11年的感情已劃下句點:「我們很遺憾地證實雙方已經分手了,但為了孩子的幸福,我們懇請外界尊重隱私,孩子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感謝大家諒解!」。

#天后首談分手心情

圖片來源:correio24horas

分手後的夏奇拉近期接受墨西哥電視台的訪問,她吐露自己過往認為「女人需要男人來完整自己、建立一個家」,但「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完整了,因為我要靠自己,兩個孩子也要仰賴我,所以我必須比母獅更加堅強。」。

圖片來源:hindustantimes

夏奇拉對著記者侃侃而談:「我也曾想著有個理想家庭,孩子們在同一個屋簷下擁抱父親和母親,可惜現實中並不是所有夢想都會成真,但生命總會用某種方式彌補你。」夏奇拉真情吐露自己恢單的心聲,為母則強的心境令人感動。

#新歌〈TQG〉繼續數落前男友

圖片來源:infobae

不過夏奇拉對於前男友傑拉德皮克的炮火並沒有停下來,在近期發表的第二首新歌〈TQG〉當中攜手女歌手卡羅爾·G(Karol G),共同唱出女人們的反擊!

圖片來源:latestly

夏奇拉在〈TQG〉指控前男友傑拉德皮克曾想找她復合,並對第三者嗆聲:「她知道你來找我嗎?為什麼你還來找我?你知道我不可能會犯同樣錯誤,再告訴你的寶貝女友我不為男人競爭!」,夏奇拉每次出招都砲火猛烈,看來這場控訴渣男的音樂戰爭還未停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