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咒》導演 柯孟融 參訪 小島秀夫 工作室,竟意外成為《死亡擱淺 2》遊戲角色之一!

為了開發《死亡擱淺》系列續作,製作人 小島秀夫 積極的與全球各界好手合作,不僅將在《死亡擱淺 2》中與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忽那汐里 等國際影星合作,先前還與韓國最強大叔 馬東石 視訊合影,如今更是與創下去年唯一破億票房的恐怖國片《咒》導演 柯孟融 夢幻聯動,讓 柯孟融 搖身一變成為了《死亡擱淺 2》的遊戲角色之一,實在是太神啦!

《咒》導演 柯孟融 興奮表示 :「太!扯!了!吧!」

圖片截自 柯孟融 instagram

昨日(1 日),柯孟融 在參訪 小島秀夫 的工作室時,意外被相中,受邀為《死亡擱淺 2》的遊戲角色建模。對此,柯孟融 興奮地宣告完成了人生的夢想清單之一,表示:「遊戲之神小島秀夫真的有夠 ROCK ! 根本是外星人一般的強大吧?令人佩服的是他還有很多夢想正在完成中!希望他的獎盃能越來越多!最後參訪超展開!我居然被小島秀夫掃瞄且邀請成為死亡擱淺2 的小小角色,太!扯!了!吧!」。

小島秀夫 開心曬出收到的《咒》紀念品照!

https://twitter.com/Kojima_Hideo/status/1630869251459534848?s=20

小島秀夫 也開心地在個人社群帳號上貼出與 柯孟融 合照,同時曬出了收到的《咒》紀念品,並對此表示很滿意。此外,還奉上了側拍 柯孟融 演出《死亡擱淺 2》角色時的照片,照片中的 柯孟融 完全掩飾不住喜悅之情,看起來十分開心,他也在工作室留下了自己的簽名與祝福。好期待未來兩人能夠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不管是拍電影還是製作遊戲,都絕對能產生不同凡響的火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