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雞翅、大杯飲料掰~麥當勞春季新菜單9大品項即將退場!粉絲嘆:我的麥脆雞翅

麥當勞 2023 春季新菜單搶先曝光!9大品項即將退場!粉絲嘆:我的麥脆雞翅

春暖花開不只要換季,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也宣布將在 3 月 15 日起更換新菜單,有肉食控最愛的雙層肉排「雙層麥香雞」、「麥克雙牛堡」加入,但卻有包括麥脆雞翅等 9 大品項即將退場。另外,4 月 1 日起碳酸飲料與冰紅茶、冰綠茶將由原本提供小、中、大杯尺寸,改為僅供應小、中杯。

麥當勞新菜單9大品項即將退場!粉絲:我的麥脆雞翅

麥當勞 2023 春季新菜單搶先曝光!由2款飽足系漢堡「雙層麥香雞」與「麥克雙牛堡」領軍,同時原僅於 McCafé 櫃檯販售的「義式濃縮」、「熱巧克力」、「Evian礦泉水」,也將正式進駐每間麥當勞餐廳飲品菜單!不過自 3 月 15 日起,麥脆鷄翅、經典大早餐、冰沙系列(蜂蜜檸檬冰沙、野莓檸檬冰沙、芒果檸檬冰沙)、摩卡、冰巧克力、舒味思、檸檬 9 大品項將停止販售。

麥當勞「雙層麥香雞」與「麥克雙牛堡」將從3/15起列入常態性菜單中
圖片來源: 麥當勞

另外,麥當勞還將分兩階段整合現行飲料尺寸,第一階段自 3 月 15 日起,茶飲(不含冰紅茶、冰綠茶) 、咖啡、巧克力轉為供應單一尺寸;4月1日起,其餘碳酸飲料與冰紅茶、冰綠茶則由現行供應小、中、大杯,改為供應小、中杯2種尺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