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旺旺來!大苑子「旺來霜淇淋」開吃!追加3款新鮮現打鳳梨系手搖飲「著時」就是對味!

旺旺來!大苑子「旺來霜淇淋」開吃!追加3款新鮮現打鳳梨系手搖飲「著時」就是對味!

春天好運旺旺來!以台灣當季新鮮水果作為手搖飲主軸的「大苑子」,即日起全新推出旺來系列新品,我最推薦限時限店開賣的「旺來霜淇淋」,使用台農 17 號春蜜金鑽鳳梨製作而成的鮮果霜淇淋,清爽順口;同時還有「旺來翡翠」、「芭梨戀人」、「旺來蜜朵朵」3 款手搖飲品,台灣鳳梨就是讚!

大苑子「旺來霜淇淋」限店限時開賣

繼草莓季之後,3月「大苑子」祭出鳳梨旺來系列,選用台農 17 號春蜜金鑽鳳梨打成果汁,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的「旺來霜淇淋」,香甜迷人的鳳梨味超級消暑,只有在大苑子台北市府夢想店、每週五~日限時開賣,清爽的滋味相當值得一試。

  • 售價:110元/支,加購價99元/支
  • 販售地點:大苑子台北市府夢想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
  • 販售時間:3/2(四)~3/5(日),之後每週五~日固定販售

大苑子「旺來系」手搖飲回歸新登場!

此外,好喝的旺來系飲品「旺來翡翠」、「芭梨戀人」即日起正式回歸!前者「旺來翡翠」使用茉莉綠茶為基底,有著淡淡的清香,喜歡清爽滋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杯;「芭梨戀人」則是結合了鳳梨與芭樂現打而成,濃郁的水果香氣在嘴中綻放,香氣十足。另外,2023 年大苑子更全新研發推出「旺來蜜朵朵」新品,以新鮮鳳梨鮮搾後加入彈潤滑順的銀耳,口感豐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