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世足奪冠不手軟!梅西斥資 600 萬台幣送阿根廷隊友每人一支「黃金 iPhone」,24K金外加專屬細節超奢華!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為深受疫情而許久沒感受熱血氛圍的球迷們,帶來一場場精彩決戰。最終由球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在驚濤駭浪的總決賽 PK 大戰中,踢進關鍵第四球宣告勝利,擊敗衛冕軍法國拿下本屆世足賽冠軍。而世界盃前夕就預告退役的梅西,也如願在最後一次世界盃比賽中,成功圓夢,不僅拿到夢寐以求的金盃以外,還實至名歸地拿下金球獎殊榮,一戰破了多項歷史紀錄,為個人職業生涯添加了許多輝煌榮耀,成為史上最偉大的足球員之一。

阿根廷

阿根廷
阿根廷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Football

梅西送給阿根廷全體球員純金 iPhone

從世足賽後,梅西釋出還希望能代表阿根廷出征世界盃以及抱著金盃睡覺的模樣,都能看出這次冠軍對他來說有多意義非凡,為感謝眾球員一同努力為阿根廷贏得睽違 36 年的世足冠軍,梅西特別為全體球員與工作人員,打造了一款使用 24K 金的全新 iPhone 作為禮物,犒賞大家的辛勞。

據 𝗜𝗗𝗘𝗦𝗜𝗚𝗡 𝗚𝗢𝗟𝗗 的消息指出,梅西這回特別斥資了近 642 萬台幣打造了 35 支純金 iPhone,每支手機都用 24K 金製作而成,後方還點綴上了阿根廷國家隊的標誌以及每個人的姓名、背號,甚至還有 2022 世界盃冠軍的字樣,直接點名為王者專屬。

梅西親自設計

據悉這些黃金 iPhone 為 𝗜𝗗𝗘𝗦𝗜𝗚𝗡 𝗚𝗢𝗟𝗗 執行長 Ben Lyons 與梅西共同設計,Ben Lyons 表示:「梅西在世界盃結束後就馬上聯絡我們,說想送給球員及工作人員一些特別的禮物,但又不想送一些普通的手錶類,所以我建議他把名字刻在黃金 iPhone 上,他也很喜歡這個想法。」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image via 𝗜𝗗𝗘𝗦𝗜𝗚𝗡 𝗚𝗢𝗟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