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哪裡可以養這麼可愛的怪獸?《哥吉拉》系列衍生動畫《小小哥吉拉的逆襲》即將登場!

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打造,廣受全球觀眾喜愛,也是世界影史上公認最經典有名的怪獸角色「哥吉拉」,即將推出衍生系列電視動畫《小小哥吉拉的逆襲(暫譯,原名為 ちびゴジラの逆襲)》,各大怪獸們將一改過往的駭人形象,化身成可愛的卡通人物,來萌翻大家的內心。動畫預定於今年 4 月 1 日在日本放送,官方也於近日公開了聲優名單以及前導宣傳影片。

紀念《哥吉拉》系列 65 週年而誕生的「小小哥吉拉」!

「小哥吉拉(ちびゴジラ)」是東寶株式會社於 2018 年時,為慶祝《哥吉拉》系列 65 週年,而與日本暢銷繪本作家 坂崎千春 合作推出的兒童向新角色,目的是為了讓新世代的觀眾們,也能夠認識並喜愛哥吉拉,由於可愛的外型,在推出後馬上就受到了孩子們的歡迎,進而發行了許多相關周邊商品。

不只角色萌炸,製作與聲優陣容也十分強大!

圖片源自官方

關於這次的改編動畫,將由 新海岳人 執導,並依然由 坂崎千春 負責角色設計,動畫則是由 Pie in the sky 製作。雖說是萌萌的子供向動畫,但配音陣容可都是近年來頗具人氣的知名聲優,包括「小小哥吉」將由 拉福山潤 聲演、「小小機械哥吉拉」由 松岡禎丞 聲演、「小小王者基多拉」由 江口拓也 聲演、「小小摩斯拉」由 高橋李依 聲演、「小小拉頓」由 下野紘 聲演、「小小黑多拉」由 立木文彦 聲演、「小小碧奧蘭蒂」由 澤城美雪 聲演,「小美人姊妹花」則分別由 上田麗奈 以及 鬼頭明里 聲演,好期待大家會如何詮釋這些可愛的怪獸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