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minem 主演經典饒舌電影《8 Mile》即將改編成影集版本,50 Cent 透露:「格局更大」

今年初,饒舌歌手 50 Cent 曾透露有意將 Eminem 演出經典電影《街頭痞子 8 Mile》改編成影集作品,而不久前本人在親臨《BigBoyTV》節目對談時便簡要的說明想法。

Eminem 主演經典電影《8 Mile》將改編成影集版本

「比起《8 Mile》原版本,影集版格局將做的更大,雖然原版本考量到種種因素導致許多細節說的不完全,但對於饒舌文化有深刻寫實的描寫,我認為將這部經典作品再次帶回給大眾非常重要,也是大家所希望的。」- 50 Cent 簡短地透露再製作《8 Mile》的初衷。

《8 Mile》於 2002 年上映,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5 年的密西根底特律,講述 Eminem 飾演的主角 Jimmy “B-Rabbit” Smith Jr.,如何跨越種族藩籬逐漸邁向屬於自己的道路,而其劇情更被視為 Eminem 半自傳性的音樂生命歷程。值得一提的是,其主題曲《Lose Yourself》獲得奧斯卡原創歌曲獎,亦是於所有人心中無法取代的「經典」。

50 Cent 想製作的願望並非空穴來風,據了解目前進度已經受到 Eminem 本人的支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8 Mile》影集版的後續動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