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5DSL×Manhattan Portage再度攜手 開春重量聯名限量包

Manhattan Portage成立於1980年的紐約,起初以一個簡單的設計理念,「適合所有人的背包」(A Bag For Everyone)開創了 Manhattan Portage以客為尊的產品設計走向。經過20多個年頭的努力經營,Manhattan Portage的優良產品線跨過了世界天然屏障,在全球各地均受到使用者的喜愛。

 

Manhattan Portage迎接新春到來,一月喜氣洋洋發表推出兩款包包:

新年重量款

55DSL與Manhattan Portage再度攜手推出開春重量級的聯名限量包,風格為綜合55DSL一貫的義大利洗練風與Manhattan Portage經典的紐約城市風,為呼應「洗練城市」的主題,包身採用率性仿舊印刷,並搭載黝黑霧面金屬扣環,大容量的包型方便於春節外出遊玩嬉戲。此單品皆附有黑色拉繩後背袋一只、55SDL短Tee造型鑰匙圈一枚。

【售價】$3,980

春節輕便款

被暱稱為月亮包的6056-VL,因為其輕便的特色,最適合春節假期的行程使用,這款也是代言人羅志祥在紐約拍攝廣告的指定款之一。共有黑、藍、紅、黃四種顏色,選擇多樣,背上它,瞬間充滿喜氣洋洋的新年朝氣。

【售價】$2,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