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打擊自尊式防守!威少在進攻端被當成「空氣人」,嘴綠直接退到籃下請他投籃!

這也太殘酷了吧!「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一整個賽季都在被人黑投籃,即使來到快艇也無法逃離這樣的質疑。今天在對上勇士的比賽,他直接被「嘴綠」 Draymond Green 給放空,賽後也再度被球迷虧爆。

這場比賽快艇上半場打完還取得雙位數領先,沒想到第三節被勇士打了一波 42 : 16 的猛烈攻勢,就此崩盤。終場他們以 115 : 91 輸球,他們在引進威少後,吞下了 4 連敗。

而更慘的是,在 Westbrook 最近先發的 14 場比賽,他所屬的球隊沒贏過,十分尷尬。而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在於他沒有投籃,此役首節主防他的 Green 甚至直接放他 3 米、待在籃下,相當不給尊重。

賽後 Green 透露,這就是勇士今天的比賽計畫,「教練昨晚就和我說過了,他發信息來說:『嘿,你前一個晚上表現不錯啊』。接著,他向我暗示,那會是比賽計劃。我的反應是,『 OK ,這挺有趣的』。」

「比賽計劃奏效了, Russ 投丟了一些球。每個人都在批判他的投籃,但那樣的方式對人的心理打擊很大。他的投籃其實還可以,三分球命中率好像是 33 %、還 34 %。但這樣的戰術真的很搞心態。我認為我們很好地執行了比賽計劃。」 Green 如此說道。

而球迷則笑說:「 Green真給面子,三分訓練也沒這麼大空間」、「Kerr:別人怎麼防你的,你就怎麼防他」、「 Green 是懂自己」、「他不也不是經常被放空嗎,都一樣」。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