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放送中,「後篇」宣告今年秋季登場

備受觀眾期待,由 諫山創 所著,MAPPA 製作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終於在近日(3 月 4 日)震撼開播啦!與此同時,官方也宣布「後篇」將預定在秋季播出,沒意外的話,《進擊的巨人》動畫就會在今正式年劃下句點,結束從 2013 年推出至今,長達 10 年的旅程。各位巨人粉們,準備好獻出自己的心臟了嗎?

圖片源自官方

「地鳴」即將毀滅世界,最終之戰就在眼前!

在《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動畫中,艾連 為了堅持理想,化身成「始祖巨人」,並與哥哥 吉克葉卡 聯手引發災難「地鳴」,解放了三道牆裡的數十萬名的「城牆巨人」,讓整個世界陷入了空前的危機之中,無數的巨人們開始進擊,所到之處皆被夷為平地。為了阻止 艾連,米卡莎、阿爾敏、約翰、柯尼、漢吉、萊納、亞妮、皮可 和身負重傷瀕臨死亡的里維 等人,決定挺身而出,展開最終的戰役。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是否將會誕生與原作不同的結局?

當然,最精彩的終極之戰,將會在「後篇」中正式開打,而《進擊的巨人》漫畫原作的結局,當初可說是引起了不少的爭議,由於不符合觀眾們的預期,遭致了不少謾罵,作者 諫山創 也因此曾在媒體訪談中差點落淚,表示:「我到現在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搞砸了。」。這也令人相當好奇,究竟 MAPPA 是否會選擇尊重原作,還是會順從粉絲意見,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全新結局,這答案就等待今年秋天揭曉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