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4 春季新色要來了?!這麼亮的色調果粉喜歡嗎?

iPhone 14 春季新色要來了?!這麼亮的色調果粉喜歡嗎?

每年 3 月「果粉」最期待的莫過於蘋果春季發表會的登場,如今外媒爆料,下週蘋果或將舉行新品活動,其中最受關注的當然是 iPhone 14 新色的釋出。據了解今年春天的 iPhone 14 限定色有望推出「黃色」,黃澄澄的渲染圖超級吸睛!

消息稱iPhone 14春季新色是「黃色」

這幾年,蘋果除了每一代 iPhone 都會推出限定新色刺激果粉換機,更從 iPhone 12 開始,連續兩年都在春季發表會上為 iPhone 再增添新的配色,像是 2021 年的 iPhone 12 紫色、2022 年的 iPhone 13 綠色及 iPhone 13 Pro 松嶺青色,而今年外媒爆料 iPhone 14 將推出「黃色」,而且還是偏暗的暗黃色,渲染圖看起來還帶點貴氣的金色。

圖片來源: MacRumors

不過相比過去幾年,有關蘋果春季發表會的相關爆料少了很多,最大的原因在於一月時蘋果陸續以新聞稿的方式突襲發表新款 MacBook Pro、Mac mini、HomePod 第二代等新品,而 iPhone 14 黃色會有實體活動嗎?還是比照之前直接以新聞稿的方式推出呢?鎖定 COOL 的相關後續追蹤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