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杜汶澤才是真男人啊!《3D豪情》絕對不只是D的啦!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但是好玩的是,原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港片《豪情》就是在講色情產業的,男主角碰巧是古天樂,女配角也剛好是何超儀,現在是怎樣啊?(另有隱情啦,反倒是古天樂有投資《3D豪情》,自肥只是剛好)順便一提,杜汶澤有演《金雞》,這個梗也出現在《3D豪情》喔。

 

宣傳期間有報導說,杜汶澤跟麻生希演對手戲(對,就是床戲)時,發現褲襠濕濕的…但又發現不是自己弄濕的,文雅的說是麻生希「太專業」,但你我都心知肚明是什麼鬼啦!很抱歉,我們無法像「一劍浣春秋」那樣提供更多的情報量(當然參考圖檔也不行),但是大家都很聰明的,自己知道該去哪邊取得相關的女演員情報的囉。我是說真的,波多野結衣只是還好而已啦。

3D Naked Ambition-33

3D Naked Ambition-36

3D Naked Ambition-25

 

簡單帶過《3D豪情》的劇情,就是杜汶澤的角色,生活中總是屈就於女性之下,唯有靠著看AV,才能在幻想世界中稍微找回些男人的雄風。在工作不順的情況下,他突發奇想要成為AV出品人,於是他馬上開始找朋友開始策劃這奇想。原本在「校外教學」的情況,卻意外提槍上戰場了,而且還意外爆紅了!於是…這般…那樣…,反正絕對不會讓你直接快轉到重點畫面啦,因為,再說一次,《3D豪情》是喜劇片!而且,只要你也有在看AV(我們不討論媒介),絕對會發現這部片很有梗的;或者應該說,有些東西根本就是只有你知道,但大部分朋友們也都會作。

3D Naked Ambition-32

3D Naked Ambition-45

 

電影之外,杜汶澤也在片場親手用相機,替女優們拍下不少照片;說真的,除了裸露之外,絲毫沒有情色意味,米原康正算老幾啊?Terry是哪位啊?有興趣的人,自己知道該怎麼找來看的囉。《3D豪情》在香港先上映,四天就破六百萬的票房,讓杜汶澤在Facebook上面自陳,他的電影很無聊,可是很好笑。除了電影之外,杜汶澤的粗口跟很free style的風格,還真的很有趣。而且有些梗,也用在電影當中囉。

3D Naked Ambition-05

3D Naked Ambition-07

▲杜汶澤拍的女優及家藤鷹

 

先聲明我沒有支持哪一方,但學運期間杜汶澤在台灣的好感度激增,事實上,他拒絕與中國網友口水戰,在兩年前就宣布關掉微博帳號,並且說到做到。他有次在接受訪問時談到這件事,杜汶澤說︰「所謂人多口雜,內地有14億人,你不能說大家有文化差異,而有些時候,事實上是不存在文化差異的,因為對方根本沒有丁點文化可言,何來差異?」

 

沒關係,如果中國封殺杜汶澤,台灣永遠支持你!作為男人,我更羨幕你!

 

 

《3D豪情》電影預告1

 

《3D豪情》電影預告2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