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G 啦啦隊隊長大比拚!誰才是你心中的啦啦隊女神?!

啦啦隊也是球迷看球的一大看點。

台灣籃壇近期除了林書豪的強勢加盟、富邦勇士出征東亞超級籃球聯賽外,場邊應援的眾家啦啦隊,也成為球迷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3 位外型、才藝兼具的啦啦隊隊長,看看誰才是各位讀者心中的 P.League+ 女神。

Formosa Sexy-梓梓

梓梓在 2021 年加入 Formosa Sexy 之後,不僅擔任隊長,還扛起編舞責任,更帶領團隊獲選為 P. LEAGUE+ 2021–22 賽季的年度啦啦隊,使其成為 P. LEAGUE+ 的「性感」代名詞,只要她們出場肯定是球迷們的關注焦點。梓梓獨樹一幟的帶隊方式,讓她成為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啦啦隊隊長,在 Instagram 上擁有 81 萬粉絲追蹤,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個人生活,更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不論場上場下都擁有極高人氣。

1

1

梓梓帶領 Formosa Sexy 獲選為 P. LEAGUE+ 2021–22 賽季的年度啦啦隊。

1

梓梓在 Formosa Sexy 擔任隊長,還扛起編舞責任。

1

梓梓不論場上場下都擁有極高人氣。

圖:梓梓 ig。

Pilots Crew-橘兒

Pilots Crew 現任隊長橘兒不僅曾是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也曾加入 P. LEAGUE+ 臺北富邦勇士專屬啦啦隊 Fubon Angels,擁有十分豐富的場邊應援經驗。現在的橘兒,除了繼續在場邊幫球隊加油、帶動現場氣氛之外,還是一位自媒體經營者、品牌代理商,除了會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瑣事之外,也常常鼓勵身陷低潮的粉絲,幫助他們走出困境,致力散播歡樂跟幸福能量,深受不少女性球迷喜愛。

2

2

Pilots Crew 現任隊長橘兒。

2

橘兒擁有十分豐富的場邊應援經驗。

2

橘兒,還是一位自媒體經營者、品牌代理商,致力散播歡樂跟幸福能量。

圖:橘兒 ig。

慕獅女孩-曼容

慕獅女孩現任隊長曼容,身兼演員、模特兒、啦啦隊隊員等多職,還曾獲選 2017 年第 9 屆台灣小姐冠軍、2017 年世界華裔小姐最佳文化獎、2018 年國際小姐台灣代表以及 2021 年世界華人美后冠軍及最佳才藝獎等獎項,可說是外表與氣質兼具。此外,曼容還是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雪鑽石成員,不論是唱歌、跳舞都難不倒她;她私下也經常透過運動保持良好體態,是球迷眼中的高雅陽光女神。

3

3

慕獅女孩隊長曼容。

3

曼容私下經常透過運動保持好身材,是球迷眼中的高雅陽光女神。

3

曼容,身兼演員、模特兒、啦啦隊隊員等多職,曾多次獲得選美比賽冠軍。

圖:曼容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