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度強調「愛台灣」!霍華德 親自澄清絕對沒要去委內瑞拉,無奈嘆息:「大家不要相信謠言」

霍華德砍下T1首次「30+30」的比賽,賽後也表示自己並沒有和委內瑞拉職籃的球隊接觸。

桃園永豐雲豹超級球星霍華德( Dwight Howard )今天在對上新北中信特攻的比賽,砍下 T1 史上第一次的單場「 30 + 30 」,可惜球隊終場仍以 95 : 101 輸球。賽後針對近期的謠言,他也直言自己沒有和委內瑞拉的球隊接觸,他愛台灣,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霍華德

兩隊上週交手雲豹僅以 7 分落敗,本週再度碰頭,霍華德延續火熱表現,力壓中信禁區長人,第二節後,團隊追不上速度加快的特攻節奏,比分逐漸被拉開,儘管換場後,雲豹靠著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鄭瑋外線連發,一度將比分追近至 4 分差,隨後又被特攻的 3 分雨澆熄,無緣逆轉。

霍華德

霍華德來台首度締造 30 + 30 ,此役豪取 30 分、 31 籃板也打破原先由海神庫薩斯保持的紀錄,刷新聯盟生涯單場個人籃板數。霍華德認為,個人數據再亮眼,仍希望以帶領雲豹贏球為首要目標,他說:「今天最主要對手一直領先,我們嘗試追分比較困難,自己在帶球的過程中,同時想做太多事,造成蠻多失誤,下場比賽再針對此進行加強,也希望團隊一起努力跟奮鬥,互相鼓勵」。

此前曾有美國知名籃球自媒體爆料,委內瑞拉職籃(SPB)聯盟對於網羅霍華德頗有興趣。也讓外界開始傳出聲音,認為霍華德可能提前離開台灣。

霍華德

但今天霍華德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此問題時,他明確的表示絕無此事,自己熱愛這個國家和球隊,會繼續在這裡打球,要大家不要被假新聞給帶風向。

「 No ,大家聽到的都是謠言,這個國家沒有任何人連絡過我!我愛台灣,我愛這支球隊的所有人。天啊!」霍華德如此說道。

霍華德

圖片來源:桃園雲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