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場前故意放槍刷籃板?字母哥「壓哨大三元」引起熱議,網:硬要刷數據?

NBA 密爾瓦基公鹿隊今日作客華盛頓巫師, 公鹿隊全員皆兵六人得分上雙,Giannis Antetokounmpo 全場繳出 23 分 10 籃板 13 助攻大三元,搭配板凳出發的 J.Carter 貢獻次高的 20 分,險勝由 K.Porzingis 與 B.Beal 合砍 57 分的巫師隊,最終以 117:111 順利贏球,避免連敗命運。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不過,儘管字母哥本場比賽達成三雙紀錄,但最後一顆籃板卻是在讀秒階段「自投自搶」才拿到的,且當時對手還已經放棄防守,此舉也在賽後成為球迷們熱議的最大焦點。

從影片中看到,此役比賽已經剩下約莫 5 秒左右的時間,當時落後 6 分的巫師隊已經不採取犯規,同時也放棄防守正等待正規時間倒數結束,巫師隊球員 C.Kispert 以為在前場運球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 已經不會進攻,所以只跟在他後方。

後續卻沒想到字母哥突然到籃下,不知道是不小心放槍還是刻意刷數據,竟自投自搶收下本場比賽第 10 顆籃板球,讓 C.Kispert 相當傻眼,而字母哥隨即露出自豪的笑容,因此也被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是刻意刷三雙成績。

除了 Bleacherreport 用 Giannis Antetokounmpo 需要這大三元的文字調侃這影片之外,公鹿隊官方也分享這則影片,寫下「And just like that Giannis gets the triple-double!!」,雖然不確定聯盟官方在賽後是否會取消這記籃板球,但字母哥的行為動機也成為球迷們討論的焦點,你覺得 Antetokounmpo 是故意刷籃板還是想搞笑引起話題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區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