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歸在即?爭議事件落幕後,Kanye West 久違更新個人 Instagram!

事發接近半年,Kanye West(或稱 Ye)因為不當言論而爆發的種族歧視爭議,除被各大品牌唾棄,社群也被各大平台多次封鎖,傳出面臨破產、走投無路的生活慘況,更是令人不勝唏噓,不過,就在近期謠傳 Kanye West 有望與 adidas 重新簽約後,睽違許久,肯爺也終於在個人 Instagram 更新近況。

圖片來源:@kanyewest

重回服裝領域?Ye 發佈 Balenciaga 秀場相關貼文!

稍早,Kanye West 在 Instagram 久違了發佈貼文,並以「Write a Caption」旁白搭配秀場照片的方式,正式回歸社群媒體平台,而這對於長期關注肯爺一舉一動的忠實粉絲,無非是為一大喜悅,短短時間也就湧入超過 110 萬人按讚,但在爭議事件爆發之後,身為合作老友的 Balenciaga 最終也堅守不住,選擇與 Ye 斷絕關係,如今,Ye 在照片當中公開標註,是否預告大勢合作即將回歸,又或是意味著服裝作品有望到來,都令人相當期待啊。

圖片來源:Forbes

雖然,尚不曉得肯爺將以何種方式回歸潮流圈,但這番操作無疑是為「積極」回歸訊號,各位讀者又是怎麼想的呢?不妨在底下留言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