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拉拉熊出沒藏壽司注意!13 款萌兔造型扭蛋可以收全套,加碼新品壽司、甜蜜蕉心聖代必吃

拉拉熊出沒藏壽司注意!13 款萌兔造型扭蛋可以收全套,加碼新品壽司、甜蜜蕉心聖代必吃

「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的藏壽司和 Hello Kitty 分手後,再度攜手人氣萌角「拉拉熊」與他的好朋友們,限時推出一系列吊飾、磁鐵、胸針等扭蛋。這次拉拉熊、小白熊、茶小熊、小黃雞全都換上可愛的萌兔新造型,從 3 月 13 日起和藏友們一同度過春季好時光。

藏壽司限定「萌兔造型拉拉熊」扭蛋3/13登場!

搭配 2023 金兔年,藏壽司即將從 3 月 13 日起攜手拉拉熊與他的好朋友們,推出一系列藏壽司限定的可愛扭蛋!其中「拉拉熊立體公仔吊飾」共有 5 款,除了擁有換上兔子造型的拉拉熊、小白熊、茶小熊、小黃雞之外,更有 1/500 的特別獎扭蛋,拉拉熊則是以復活節兔子呈現,展現超萌魅力!

「拉拉熊軟膠磁鐵」一樣讓各角色換上兔子裝,貼在牆壁、冰箱上都能感受到滿滿療癒氛圍;而「拉拉熊馬口鐵徽章胸針」則是印上拉拉熊與好朋友們以及兔子玩耍的可愛場景,別在包包上可愛滿點。

藏壽司限定「萌兔造型拉拉熊」扭蛋

3 月 13 日起凡按讚官方 Facebook 及追蹤 Instagram,在活動貼文下方完成指定任務,更有機會直接免費獲得拉拉熊特色萌禮!,超萌好禮只送不賣,快讓拉拉熊陪你度過春日時光!

此外,藏壽司也與拉拉熊同步推出集點贈活動,凡消費滿 300元就能獲得一點,集滿相對應的點數就能免費獲得包括拉拉熊造型地墊、兩用抱枕頸枕、保冷便當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藏壽司x拉拉熊攜手推出集點贈活動

藏壽司春季必吃美味:壽司新品+甜蜜蕉心聖代

除了萌兔造型拉拉熊扭蛋,藏壽司也將自 3 月 14 日起推出全新料理滿足藏友們的胃!壽司新品包括「泡菜風味牛燒肉」、「蝦仁天婦羅辛味噌」和「柚子蘿蔔泥燒炙鮭魚肚」,另外還有一款限定開賣的人氣商品「小鬆餅香蕉巧克力聖代」,都值得藏友們來嘗試!

藏壽司甜蜜蕉心聖代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