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勒斯巡演嘉賓!「星戰」導演23歲愛女「葛蕾西」,空靈美貌、清新甜嗓迷死人

「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J. J. Abrams)愛女葛蕾西(Gracie Abrams)初長成,擁有空靈美貌的她也有著過人的音樂才華,今年春季23歲的葛蕾西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Good Riddance》,頂著父親J·J·亞伯拉罕愛女、泰勒絲巡演嘉賓的光環,演藝事業備受注目!

圖片來源:Heyalma

#國際名導J.J. 亞伯拉罕掌上明珠

圖片來源:riffmagazine

葛蕾西1999年出生於加州洛杉磯,父親是國際知名的導演J·J·亞伯拉罕,代表作品有《不可能的任務3》、《星際爭霸戰》和《STAR WARS:原力覺醒》系列,母親是影視製作人兼演員凱蒂·麥克格拉思(Katie McGrath),曾經在《亞瑟:王者之劍》扮演裘德洛的妻子。

圖片來源:thelunacollective

葛蕾西在家中排行老大,還有兩名弟弟August和Henry,她是父親J·J·亞伯拉罕唯一的掌上明珠,今年23歲的葛蕾西是美國私立女子大學巴納德學院國際關係學系的大學生。

#23歲空靈美少女

圖片來源:buscaletras

葛蕾西在20歲那年發行單曲〈Mean It〉,之後更將少女心事譜成的日記化為動人的音符旋律,推出首張EP《minor》,清新青春的風格震撼樂壇。

圖片來源:twitter

多才多藝的空靈美少女葛蕾西擅長吉他、烏克麗麗和鋼琴,2年後推出第二張EP《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再度席捲樂壇,20歲的歌壇美少女奧莉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也曾與她攜手展開巡迴演唱會。

#蘿兒、奧莉維亞大力推薦

圖片來源:thebostoncalendar

葛蕾西沒有繼承父親的衣缽成為演員,卻成為了一位極具潛力的新生代流行女歌手,清新透明系的青春風格,深受樂迷喜愛,並在今年2月底正式發行首張專輯《Good Riddance》,歌迷遍及海內外。

圖片來源:ent.abs-cbn

初試啼聲的葛蕾西很快地就獲得樂壇的矚目,許多音樂界的前輩:菲比·布里傑斯(Phoebe Bridgers)、蘿兒(Lorde)、巨星·馬龍(Post Malone)、怪其比例(Billie Eilish)和奧莉維亞·羅德里戈都曾大方表示對她的欣賞和喜愛。

#泰勒絲鐵粉兼嘉賓

圖片來源:gracieabrams@instagram

葛蕾西曾經不只一次談及自己的音樂受到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影響,將其視為偶像,而她後來也被泰勒絲欽點為巡迴演唱會嘉賓,開心到難掩雀躍之情。

圖片來源:Es De Swiftie-Facebook

泰勒絲在今年的「The Eras」巡迴演唱會邀請了葛蕾西作為嘉賓,讓她從一個聆聽偶像唱歌的小粉絲一躍成為舞台上的音樂夥伴,也讓葛蕾西的名氣不斷水漲船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