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裏原宿兩大巨頭合作、時尚天后聯名強勢回歸!推薦 4 個必關注人氣聯名系列!

裏原宿兩大巨頭合作、時尚天后聯名強勢回歸!盤點 4 個即將登場的人氣聯名系列!

說到近期值得關注的幾個聯名系列,無疑是個個大有來頭,從裏原宿兩大巨頭的驚喜聯手,到時尚天后強勢回歸的聯乘系列,再到全球知名平價時裝與法國前衛品牌的年度合作,每組都讓人超興奮,恨不得想馬上擁有,想知道究竟是哪兩位巨頭?時尚天后的真面目又是誰?這些系列的看點在哪?話不多說,趕緊看下去!

UNDERCOVER x fragment design

有關注本季 23 秋冬巴黎時裝週的讀者們絕對知道,裏原宿的兩大巨頭高橋盾和藤原浩合作啦!由前者所執掌的 UNDERCOVER 在本季的大秀中攜手後者所主導的 fragment desgin,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單品,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大量以棋盤格為元素的服裝,還能瞥見聯名雙方的 logo 融入其中,其靈感來自於德國樂團 Ash Ra Tempel 創始者 Manuel Göttsching 的代表專輯《E2-E4》封面,呼應本季向該樂團及另一來自英國的樂團 The Specials 致敬的主題,系列內容則包含了圍巾、風衣、大衣、長袍、夾克等單品,如果你熱愛裏原宿文化,並深受高橋盾和藤原浩這兩位巨頭的美學風格所啟發,這個系列不入手說不過去吧!

FENTY x PUMA

FENTY x PUMA
photo via puma

繼在今年的超級盃中場表演大放異彩後,時尚天后 Rihanna 在時尚潮流界也即將強勢回歸,由她所主導的人氣系列 FENTY x PUMA 將再次和各位粉絲們見面。從 2014 年開始,Rihanna 成為了 PUMA 的女裝總監及品牌大使,並推出當時街上的潮流女孩們人腳一雙的爆紅合作鞋款 Creeper,2016 年以 FENTY x PUMA 16 秋冬系列風光登上紐約時裝週,並在接下來的兩年持續推出聯名球鞋和時裝系列,可說是 2010 年代最為成功的運動品牌聯名案例之一。

如今,這個備受愛戴的熱門合作系列將睽違五年再次出現於世人的眼前,無論你是 Rihanna 的粉絲、PUMA 的死忠品牌顧客還是曾感受過 FENTY x PUMA 魅力者,這個系列都必須要擁有,讀者們務必持續鎖定 COOL 所帶來的後續報導,可別錯過了!

JJJJound x PORTER

JJJJound x PORTER
photo via porter

近年備受潮人們喜愛的設計美學單位 JJJJound 和日本包袋配件的能手 PORTER 即將推出全新合作單品,繼上回以經典的黑色及深藍色搭配極簡卻不失細節之設計的系列後,今番再次聯手,雖目前相關資訊尚未被揭露,僅有來自品牌所發佈的貼有 JJJJound logo 膠帶的 PORTER 紙箱暗示圖,但想必會延續雙方一貫的簡約風格。

至於本系列所包含的單品,或能參考上次推出的行李袋、公事包及單肩小包,不過實際上的內容如何,只能待鄰近發售時才能揭曉了,喜歡 JJJJound 獨特巧思或 PORTER 兼具實用性的潮流設計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睽違三年的聯乘。

H&M x Mugler

H&M x Mugler
photo via faultmagazine

最後要介紹的是 H&M 和 Mugler 的聯名系列,每年都會邀請知名設計師品牌合作的 H&M 繼 2021 年與 Simone Rocha 的合作,以及 2022 年因疫情暫停後,今年將會攜手法國前衛時裝 Mugler 一同推出聯名服裝系列。

Thierry Mugler
photo via newyorktimes

對於不認識 Mugler 的讀者們,Mugler 是由近年離世的 Manfred Thierry Mugler 所創立,現由 Casey Cadwallader 擔任創意總監,擅於以馬甲、蕾絲等元素建構出緊身與飄逸感兼備的性感廓形,且在剪裁方面有著大膽、具辨識度的特質,可謂是時髦辣妹們的心頭好。此系列預計將在春季登場,詳細發售資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帶來的相關報導!

推薦文章:2023 必須擁有的流行趨勢單品!盤點 4 款時裝週潮人都愛的精品「貝雷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