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椅大戰手搖飲、便當吵不停!Toyz 嗆館長便當 220 元太貴、館長:真材實料經得起考驗

館椅大戰手搖飲、便當吵不停!Toyz 嗆館長便當 220 元太貴、館長:真材實料經得起考驗

前電競世界冠軍 Toyz(劉偉健)與館長陳之漢自從年初的「訓練約」事件鬧翻之後,兩人就經常開直播隔空互槓,近期雙方的戰線更打到各自推出的餐飲品牌上,館長質疑 Toyz 手搖飲品牌才開幕就開放加盟是「割韭菜」,而 Toyz 也不甘示弱反酸館長即將推出一個 220 元的脆皮燒肉便當,還試算成本大概只有 90 元,怒批太貴。對此不服氣的館長日前開直播反擊,還大方公開脆皮燒肉的製作過程,真材實料經得起考驗。

圖片來源:Toyz , 館長惡名昭彰

「館椅大戰」火藥味十足,由於 Toyz 被館長嗆一開幕就開放加盟就是割韭菜,Toyz 也回嗆反擊:「你賣的便當價格是 220 元,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其他手搖飲品牌收 3、400 萬的加盟金,你不去鞭他,而是來鞭我,我的飲料好不好喝,應該是由市場來決定,而不是你說的算」。

對此,不服氣的館長開直播公開繁瑣的製作過程,更強調「豬肉是兩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還表示便當店已經籌備超過 9 個月,過程中他與團隊不斷測試,就是要做出與別家店的差異,還自信滿滿地強調「我有信心,便當回購率絕對100%」,「到時歡迎大家拿秤子來秤,看燒肉有沒有足4兩,沒有足4兩,我服你,我是館長,我知道你會怎麼修理我。」

對此很多粉絲表示,相信館長是真材實料,但現在物價都上漲,220 元這個價格是真的吃不下去,直言「都花220了我幹嘛吃便當」、「220元有一顆滷蛋,我覺得狠賺」、「哪個天才研發出來的產品,根本賣信仰的」,更有人敲碗要Toyz拍測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