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揮別官司陰霾!強尼戴普搭直升機「低調」直飛英國古董店大手筆掃貨!

在去年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終於告一段落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總算擺脫了負面形象纏身的陰霾,不過比起回歸演員身份,強尼戴普似乎更享受他的音樂家身份,與三位音樂巨星好友組成的樂團 Hollywood Vampire 也宣布即將在全球展開巡演!

轉行當樂手!強尼戴普搭直升機直飛英國購入古董吉他!

最近強尼戴普還被直擊低調現身一間位於英國林肯郡的古董店,大手筆的購入了三把古董吉他以及許多珍奇的古董傢俱與畫作,近日也有許多媒體報導強尼戴普打算搬到倫敦生活,很有可能是正在為自己的新家做準備!

強尼戴普私下低調逛英國古董店
強尼戴普私下低調逛英國古董店

低調又隨和,古董店老闆大讚強尼戴普人超好!

有趣的是,強尼戴普為了要低調避開媒體,當天他甚至直接搭乘私人直升機拜訪這間古董店。店家老闆也接到電話告知有位不能透露的「大人物」即將造訪,直到這位巨星現身才知道原來就是強尼戴普。而古董店的老闆也表示,強尼戴普本人非常的隨和親切,對於簽名合照都是來者不拒。

強尼戴普私下低調逛英國古董店
強尼戴普私下低調逛英國古董店

source/bb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