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又來圈錢啦!實用系「睡衣小新存錢筒」、「四季薄毯」7-11 預購開跑鐵粉必收!

呼叫蠟筆小新鐵粉!7-11 預購開跑「睡衣小新存錢筒」、「四季薄毯」療癒又實用!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日本人氣卡通《蠟筆小新》,無論是推出動畫電影、亦或是周邊商品,每次都能引起不小的話題。而這次《蠟筆小新》將與 7-11 帶來「小新周邊商品」的預購,包括穿著睡衣造型的小新存錢筒,以及有四種樣式的親膚薄毯,實用度都很高。

7-11 蠟筆小新睡衣造型存錢筒

7-11「蠟筆小新周邊」預購商品中,首推擁有 18 公分高的蠟筆小新造型存錢筒,以近年來最療癒的睡衣版小新為設計,守護錢財、私房錢的任務,就交給可愛的蠟筆小新吧。

7-11 蠟筆小新親膚薄毯

另外 7-11 還推出四款不同樣式的「蠟筆小新親膚薄毯」,包括睡衣、乳牛、妮妮、晚安,可愛又實用且四季皆宜,喜歡的朋友 3 月 8 日上午 11 點務必衝 7-11 ibon 預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