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UGH Jeansmith App 「NO PAIN NO GAME!堅持.痛快!」

bauhaus旗下品牌TOUGH Jeansmith多年來堅持以不斷創新的態度為品牌注入新力量,在2011秋冬季以「NO PAIN NO GAME!堅持.痛快!」作號召,將年輕人勇於享受過程的心態發揚光大,為痛快一刻,即使再 Tough,都一樣堅持到底,將痛楚當作遊戲!

 

TOUGH Jeansmith把秋冬季的宣傳主題「NO PAIN NO GAME」平面廣告概念融入iPhone Apps的設計中,並一次推出三個iPhone Apps回饋TOUGH-activists多年來的支持!對於時尚愛好者來說,一般的時裝App所包含的產品資訊及主題照片已不能滿足愛好者的需要,於是TOUGH Jeansmith設計了一系列以NO PAIN NO GAME為題的遊戲及3D虛擬遊戲,吸引潮人下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