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龍、蟻人、趙喜娜 擔綱配音!《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首支預告曝光,這製作陣容誰擋得住?

由 凱文伊斯特曼(Kevin Eastman)和 彼得萊爾德(Peter Laird)所創造的漫畫《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在 1984 年經由 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出版後,受到了全球讀者的熱烈歡迎,隨後更被改編成了動畫、真人電影、遊戲等作品。如今,《忍者龜》系列又要展開全新的一幕,將預定在今年 8 月 4 日於北美上映最新的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並於近日公開了首支預告!

圖片源自官方

四兄弟再度出擊!《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大銀幕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講述忍者龜四兄弟在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超實力製作團隊與配音陣容!

圖片源自預告

電影由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米家大戰機器人》共同導演 傑夫羅維(Jeff Rowe)執導、《惡鄰纏身》系列製片 塞斯羅根(Seth Rogen)監製,以及共同編劇 布蘭登歐布萊恩(Brendan O’Brien)撰寫劇本。四隻忍者龜將皆由新人演員配音,分別為米卡艾比(Micah Abbey)飾「多納太羅」、小夏蒙布朗(Shamon Brown Jr.)飾「米開朗基羅」、尼可拉斯坎圖(Nicolas Cantu)飾「李奧納多」、布雷迪努恩(Brady Noon)飾「拉斐爾」。其餘配音陣容包括「史林特師父」成龍、「洛克史迪」趙喜娜(John Cena)、「壁虎人」保羅魯德(Paul Rudd)等大咖影星,這陣仗實在是有夠強大,太讓人期待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