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皇子招黑?詹皇推特大讚兒子表現:「Bronny 絕對比我今天在 NBA 裡看到的小貓還優秀!」

NBA 看板球星 LeBron James 日前才剛打破由傳奇名宿 Kareem Abdul-Jabbar 的生涯得分紀錄,順利以 38 歲的年紀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為個人生涯榮譽再添一筆。而身為 NBA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即便即將邁入退休階段,詹皇迄今依舊能繳出 29.5 分 8.4 籃板 6.9 助攻的恐怖成績,加上去年才與洛杉磯湖人續約兩年,背後的強大商機與效應,LeBron James 是否會於合約到期後退休?亦或是轉戰其他球隊?勢必會是全球關注的重要焦點。

不過大家都知道,讓 LeBron James 持續在 NBA 打球的最大動力,絕非與自己的兒子 Bronny James 同隊聯手了,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釋出這是他生涯的最大願望,因此也被人視為詹皇續約下一支球隊的必要條件。然而,從小就受到鎂光燈矚目的 Bronny,雖然天賦並不差但要像老爸一樣統治滿是怪物的 NBA,似乎還有一大段路,甚至之前還被球探預估選秀排名可能會落在第二輪,也不禁讓球迷擔心是否看不到詹皇夢想中的父子合作?

詹皇

詹皇
詹皇
詹皇

LeBron James 讚賞兒子表現

今日 LeBron James 發布一條推特,詹皇寫道:「Bronny 的表現絕對比我今天在 NBA 裡看到的小貓還要好」,直接表示目前就讀高中的兒子,其球技已經遠勝過部分 NBA 球員,大膽的發言,也引起球迷與媒體們的熱烈討論。

儘管 Bronny James 此賽季數據提升至場均 13.8 分 5.5 籃板 2.7 助攻 1.8 抄截,整體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但對比今晚 NBA 比賽的塞爾提克、拓荒者等球隊,還是讓人認為太過浮誇。

目前 DraftExpress 專家 Jonathan Givony 預估 Bronny James 在 2024 選秀會的第 10 順位,球探機構則是認為第 2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