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onite x New Balance 跨界玩轉潮旅日常!半透明設計、還能當球鞋收藏盒

Samsonite x New Balance 跨界玩轉潮旅日常!半透明設計、還能當球鞋收藏盒

迎接 2023 年瘋狂出國旅遊年,旅行箱品牌 Samsonite 與 New Balance 跨界聯手,以 #LiveUndefined 為核心精神,一口氣推出四輪行李箱、迷你盒子包以及鞋盒斜肩包,加上半透明果凍感的 PC 材質與繽紛雙色的收納包隨心搭配,讓潮流人把旅途中最燦爛的一切全部收入包款中輕鬆帶回家。Samsonite x New Balance 聯名箱包系列將於 3 月 29 日席捲全台。

Samsonite x New Balance斜肩包,個性演譯2023日常穿搭

這次 Samsonite 與 New Balance 聯手推出兩款斜肩包,首推集兩品牌特色之大成的「鞋盒斜肩包」,雙拉鍊開口和可拆卸式肩背袋設計,加上附有通風孔,更便於收納和攜帶愛鞋,取出內附收納包後更可以當作鞋款收藏盒,無論是旅行還是放在家中都適合。

而充滿帥氣可愛運動風的「迷你盒子包」則適合日常穿搭使用,兩款設計都採用果凍般半透明設計,不論黑色或白色,隨盒內附兩個可翻轉的繽紛收納包,可變化出四種色彩,隨時隨地玩出精彩的自我風格。

Samsonite x New Balance四輪行李箱

而 Samsonite x New Balance 攜手當然少不了四輪行李箱啦!共推出 18 吋登機箱和 22 吋旅行箱兩種尺寸,同樣以質感極佳的半透明設計,自由搭配不同顏色的收納包,展現心中理想的風格。箱款皆附 TSA 海關密碼鎖,承襲 Samsonite 一貫的安全、滑順、優雅卻不受框架限制的設計,更注入 New Balance 不斷汲取新靈感的品牌精神,打造活力、吸睛的嶄新旅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