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免也太衰!KD 賽前暖身不慎左腳踝 90 度扭傷,確定缺席主場交手雷霆之戰!

NBA 超級球星 Kevin Durant 轉戰太陽的消息震撼全球,不少人都看好太陽戰力足以衝擊總冠軍,而 KD 的到來也的確為球隊帶來一波三連勝,今日終於回到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不過,眾所矚目的 KD 於太陽主場首戰卻傳出不幸消息,Kevin Durant 竟在賽前練習時,不慎扭傷左腳踝確定缺席本場比賽,讓不少球迷相當震驚。

KD

KD
KD

據知名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消息指出,Kevin Durant 因左腳踝受傷,得缺席今日於主場出戰雷霆的比賽。

從影片中能看到,Kevin Durant 在賽前暖身時,在一次切入上籃過程中,不幸左腳沒踩穩導致腳踝嚴重扭曲,而 KD 立即也痛得倒臥在地上,傷勢狀況目前未明。自 KD 轉戰太陽後,出賽三場能繳出 26.7 分 7.3 籃板 3.7 助攻,球隊也拉出一波三連勝,強大的得分能力與配合性,完美融入到太陽體系,不過假如 KD 後續因傷高掛免戰牌的話,對於太陽的戰績無疑會有莫大影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