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實中也要當吉他英雄!《孤獨搖滾!》主角「後藤一里」聲優「青山吉能」苦訓吉他半年,感動彈奏主題曲!

在《孤獨搖滾!》動畫開播之前,負責聲演主角「後藤一里」的聲優「青山吉能」,參與了官方所舉辦的特別企劃「吉他英雄之路」(ギターヒーローへの道),內容是讓 青山吉能 接受密集的吉他訓練課程,目的是在企劃結尾時,能夠順利用吉他彈奏動畫主題曲「青春コンプレックス」(青春症候群)。在歷經了將近半年的猛烈操練後,企劃終於來到了最終回,究竟 青山吉能 表現的如何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源自 青山吉能 twitter

一齊見證 青山吉能 是如何從吉他小白成為英雄!

「吉他英雄之路」企劃從 2022 年 10 月份開始,於 Aniplex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播出,青山吉能 大約是在 2022 年 8 月份時接受訓練,而她的吉他老師正是 Aniplex 的音樂總監「安谷屋光生」。在開始之前,青山吉能 表示自己雖然在童年時有學習過鋼琴,但在吉他方面,完全是個素人,而且樂理知識也已經忘光光,不過會盡力練習,努力實現這個企劃!

好感動,似乎看到了現實版的小孤獨!

在「吉他英雄之路」共 13 集的內容中,可以說是見證了 青山吉能 這一路的音樂成長歷程,從學會第一個吉他和弦、彈奏法、挑選新吉他、幫吉他換弦、首次與樂隊練習等,全都收錄其中。而在最終回的正式演奏環節裡(25:15 分開始),青山吉能 全力展現了這半年來的所有成果,中途甚至因為自己優秀的表現驚訝地張大了嘴,在結束發表感言時,她激動地表示:「我成功彈出了目前能擁有的最好水準,這很有趣,也給予了我在生活中很大的勇氣,未來我想嘗試演奏更多歌曲!」(好像小孤獨本人啊)。只能說《孤獨搖滾!》的團隊實在是太棒了,不管是動畫還是企劃都做得相當用心,看到結尾真的好感動啊!

https://twitter.com/BTR_anime/status/1634548309963714560?s=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