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度攜手「大勝」!攻城獅前洋將「塔碧」正式加盟台啤英熊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於今(13)日宣布前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塔壁(Hasheem Thabeet)正式加入並已抵達台灣備戰,將再度和大勝(Branden Dawson)聯手,強勢捍衛英熊禁區,帶領球隊在例行賽倒數階段力拚回前段班。

前NBA選秀榜眼塔壁身高221公分,強悍的防守能力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在PLG第一季加入攻城獅後,便繳出場均18.2分、14.3籃板與3.3阻攻的驚人成績,同時也拿下該年度籃板王與阻攻王,並獲選為年度防守球員及年度防守第一隊。

塔碧

塔碧
塔碧

image via PLG

本季台啤英熊趕在洋將大限前將塔壁簽下,對此總經理哈孝遠表示,「球隊現階段確實在鞏固籃板及對抗其他球隊的長人上遇到問題,我們需要一個禁區守護神來坐鎮禁區,而塔壁就是最適合的人選,相信他的加入能讓英熊不一樣。」

塔壁在解決坦尚尼亞簽證問題後,已於昨日抵達台灣和英熊會合,並將開始積極備戰。台啤英熊即將於本周日下午16點30分再度踢館桃園永豐雲豹尋求二連勝,屆時將會是塔壁身披綠袍在T1聯盟的首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