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強奧斯卡表演!女神卡卡無預警驚喜獻唱,蕾哈娜挺孕肚高歌紀念逝去「黑豹」!

第 95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早上 8 點於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今年奧斯卡影帝、后由《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Michelle Yeoh)奪獎出線,引發觀眾高聲歡呼,而現場炒熱氣氛的歌舞表演也是罕見重量級嘉賓,女神卡卡(Lady gaga)、蕾哈娜(Rihanna)兩位流行樂壇天后先後演出,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RRR 雙雄起義》,邀請 14 位頂尖舞者登台表演,為本屆奧斯卡帶來高潮。

圖片來源:marca

# Lady gaga 素顏演唱

圖片來源:people

女神卡卡最近因為正在趕拍電影《小丑 2 》分身乏術,她原本因為來不及準備奧斯卡表演婉拒登台,想不到典禮進行到一半,女神卡卡突然現身舞台演唱,令觀眾們又驚又喜,女神果然不會讓觀眾們失望呢!

圖片來源:Aol

女神卡卡以脂粉未施的素顏、純色黑T恤、破洞牛仔褲和 Converse 帆布鞋,現身在舞台之上,才剛換下 Versace 戰袍的她選擇以最簡單的形式讓觀眾回歸音樂本質,現場 Live 演唱入圍本屆奧斯卡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Hold My Hand〉,渾厚嘹亮的嗓音和高亢迷人的聲線,為典禮帶來前所未見的驚喜演出。

# Rihanna 帶球高歌

圖片來源:goodmorningamerica

蕾哈娜之前才以一身紅色勁裝現身超級盃,當時挺著孕肚直接上陣的她才被外界發現原來懷了第二胎!即使是在孕中,天后超狂演唱實力依舊沒打折!今日,被稱為「地表最強孕婦」的蕾哈娜再度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people

蕾哈娜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的是入圍「最佳電影歌曲」的《黑豹 2:瓦干達萬歲》主題曲〈Lift Me Up〉,這首歌獻給已逝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讓台上台下的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而蕾哈娜一身黑色薄紗亮片禮服,也將她襯得光彩照人。

#《 RRR 雙雄起義》華麗歌舞秀

圖片來源:bbc

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RRR 雙雄起義》,是《孟買女帝》之後又一部登上 Netflix 排行榜冠軍的印度電影,主題曲〈Naatu Naatu〉慷慨激昂令觀眾相當感動,也使得電影更加精采出眾。

圖片來源:usatoday

今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嘉賓除了女神卡卡和蕾哈娜之外,還有《 RRR 雙雄起義》14 位演員登台演出,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引發網友們連聲驚呼,充滿力度和魅力的魔性舞蹈,在本屆頒獎典禮掀起熱烈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