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榮耀》火辣空姐驚天一脫嚇壞全球影迷!片尾疑洩「 18 禁背後秘密」

韓國影集《黑暗榮耀》中飾演空姐的女星車珠英,在劇中有大尺度裸露畫面。(圖: netflixkr )

Netflix 韓國影集《黑暗榮耀》找來女星宋慧喬領銜主演。而劇中的「霸凌五人幫」更因此再度翻紅。在最近上架的第二季中,飾演空姐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竟在其中一幕突然脫掉上衣露出上半身,讓全球影迷看到這段時都嚇了一大跳。也讓話題成功再度引爆。不過有網有發現,這 18 禁背後的秘密似乎在片尾洩漏真相,車珠英的上空身材似乎是有替身。

圖片來源: netflixkr

崔惠程上空畫面其實是替身?

空姐崔惠程在第二季中火辣程度再升級,不僅傴朴成勳飾演的全宰寯有激情泡湯戲碼,在跟最大反派,林知衍飾演的朴涎鎮吵架時,直接脫掉上衣砸到地上,讓傲人上圍一覽無遺,儘管有部分網友大讚太精彩,但卻也引來部分網友相當不解,為何要突然有這麼裸露的戲碼。兩派討論在網路上迅速蔓延開來,也意外成為《黑暗榮耀》第二季中另一個討論焦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주영 Cha Joo Young(@jooyoungthej)分享的貼文

儘管劇組尚未對外說明,但有眼尖網友在片尾的演員名單中,發現有一位身份是「惠程替身 李度妍」的身份,猜測其實車珠英並沒有真正裸露上半身,而是找來李度妍拍攝,再由特效合成。也有南韓網友找到李度妍的真實模樣,發現她的身材的確與車珠英神似,不過是否真的就是裸露戲份的真實替身?也有待劇組親自出面說明了。

車珠英似乎有替身,在片尾出現另一位女性李度妍。(圖: netflixkr )
車珠英似乎有替身,在片尾出現另一位女性李度妍。(圖: netflixkr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