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第一季完美落幕!編劇坦言第二季製作壓力大,打算更動原作劇情

由 頑皮狗 所開發暢銷遊戲改編,HBO 製作的《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第一季最終回已正式於 13 日放送完畢,儘管面臨與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段播出的窘境,卻仍然吸引超過 820 萬人次收看,創下了收視紀錄新高,只能說不愧是大家心中的電玩神作!然而,現在的壓力馬上就給到了第二季,由於《最後生還者:二部曲》的劇情引起了極大的爭議,這令影集編劇坦言感到很焦慮,因此打算撰寫與原作截然不同的故事走向

《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第二季劇情成為製作最大挑戰

圖片源自官方

在《最後生還者》影集剛播出之際,HBO 就火速宣布了續訂第二季的消息,負責編劇的 克雷格麥辛(Craig Mazin)在接受外媒「Comicbook」訪問時表示,下一季的故事會依照電玩原作續集《最後生還者:二部曲》進行改編,雖然大部分的劇情會與其相同,但 克雷格麥辛 深知粉絲們的擔憂,也對此感到備受挑戰,可能會如同大家的期待般,更改原作的劇情。

《最後生還者》影集編劇表示第二季會是個獨立特別的存在

圖片源自官方

克雷格麥辛 說道:「第二季內容會跟遊戲有所不同,就像第一季裡也有不一樣的地方,有時完全相同,有時又完全不同。不過第二季會是個與眾不同的存在,它將是一個特別的故事。」。話雖至此,但 克雷格麥辛 始終沒有透露會做出哪些更動,只表明「這會是他和 尼爾達克曼(原作編劇與影集共同主創人)都想製作的影集」。同時他也表示不會為了改而改,每一個決定都是經歷了長時間的計算與思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