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記仇當年?Curry 切入吃掉 CP3 後噴垃圾話:「現在已經不是 2014 年了!」

上戰才擊敗公鹿終結三連敗的金州勇士,今日在自家主場面對排名相等的鳳凰城太陽,尋求二連勝。在太陽球星 Kevin Durant 持續傷退的情況下,勇士此役四人得分上雙,透過 Klay Thompson 手感爆發轟下 38 分的率領,Stephen Curry、Jordan Poole 也分別挹注 23 分與 20 分,力克 Devin Booker 以及 D.Ayton 合砍的 59 分,終場勇士就以 123:112 賞給太陽近期二連敗。

KD 已經四年沒在勇士出賽

本場比賽原先為球迷期待的 KD 返勇之戰,因為自 Kevin Durant 2019 年離開勇士之後,這位超級球星就從未在勇士主場出賽過,為感謝 KD 幫助球隊拿下二連霸的偉業,勇士球團還早已準備好了致敬影片,沒想到上週 KD 在賽前練習不慎扭傷腳踝,也讓這部等了近四年的影片再度石沉大海,不知道需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播出。不僅球迷們感嘆,連勇士教頭 Steve Kerr 也感到相當可惜。

不過,雖然無法看到 Kevin Durant 於勇士主場出賽的身影,勇士球迷們今日到場還是有另一目的,那就是為即將迎來 35 歲生日的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慶生。今年就滿 35 歲的 Stephen Curry 在生日之戰這天表現十分搶眼,全場以超過五成命中率拿到 23 分 7 籃板 5 助攻,甚至還在一次進攻中,向前輩 Chris Paul 噴垃圾話。

勇士

勇士
勇士

image via warriors

CurryCP3 今年不是 2014

在此役一次進攻回合中,Stephen Curry 於底線往籃下切入,成功過掉 Chris Paul 的防守,並成功製造 D.Ayton 的犯規,進算加罰 2+1。完成這次精彩 Play 之後,Stephen Curry 看來也相當興奮,竟向 CP3 嗆到:「“This ain’t 2014 no more”」,表示前輩的巔峰時期已過。

然而,其實現年 Chris Paul 也才 37 歲而已,等於才大 Stephen Curry 不到三歲,令不少球迷表示:「老人何必為難老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