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女神「短今」辣翻!「極品大隻馬」熱舞肩帶突斷裂,批踢踢表特版鄉民熱議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因為高挑身材和傲人上圍被網友們封為「極品大隻馬」,近期表特版網友分享「短今」在活動中熱舞,肩帶卻突然斷裂,但她仍以專業姿態完成舞蹈動作,敬業的表現獲得網友們的大力讚賞!

圖片來源:短今Sammie-FB

#熱舞時內衣肩帶突然斷裂

圖片來源: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上有網友 po 出「專業態度的短今」,表示「短今」近期出席一場活動,但現場音效出了問題,但這不打緊,「短今」在活動中熱舞時固定上衣的一側肩帶突然斷裂,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圖片來源:批踢踢表特版

啦啦隊女神「短今」在活動熱舞時,粉色上衣的細肩帶突然斷裂,但她依舊處變不驚地繼續跳舞,確切地完成每一個舞蹈動作,專業且敬業的表現獲得網友的大力讚賞。

#批踢踢表特版鄉民評論

圖片來源:批踢踢表特版

啦啦隊女神「短今」辣舞到一半肩帶突然斷裂的消息一出,批踢踢表特版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又白又大」、「長輩有帶出來就對了」、「大隻馬讚愛」。

圖片來源:批踢踢表特版

不少網友持續熱議:「短今推啊,很美啊」「今天還滿上相的」、「旁分就好看多了」、「短今,真的讚好厲害」、「兄弟齊心 我愛短今」。

#極品大隻馬

圖片來源:短今Sammie-FB

「短今」目前是 Passion Sisters 成員,身高 173 公分、三圍 34E、25、35 的她,前年才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今日旅行中:短今Sammie寫真書》,性感形象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短今Sammie-FB

短今 Sammie-FB 網友們將「短今」封為「極品大隻馬」,她和希希共同合作 Youtube 頻道「旅行少女 Travel Girls」吸引不少網友訂閱,人氣相當火熱,目前個人的 Instagram 也有 25 萬名粉絲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