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能隨意更換 Lightstrike 或 BOOST 中底?全新 Y-3 Itogo 完美詮釋山本耀司的前衛美學!

日本傳奇設計師山本耀司與 adidas 攜手的 Y-3 支線,在許多潮流迷們的心中來說,肯定有相當不凡的意義存在。而從去年底時,就曾傳出經典的 Y-3 Qasa High “Triple Black” 即將重新回歸,為潮流圈投下經典與復古並俱的震撼彈。

近期延續到那前衛美學的剪裁與未來科技的結合,Y-3 推出不用一般傳統膠水黏合的全新鞋型 IOGO,除了呼應三本耀司一貫的設計核心,中底竟能自由置換 adidas 旗下兩大緩震科技 Lightstrike 以及 BOOST?日系風格融入未來元素的外型,光是一曝光就掀起話題。 

山本耀司攜手 adidas 發表 Y-3 Itogo

山本耀司攜手 adidas 共同發表全新 Y-3 Itogo,外型上除了貫徹山本耀司一貫的黑色系與剪裁美學,重點是這雙鞋完美體現了未來球鞋生產的趨勢,整體總共能分為五個不同結構,透過組裝不用傳統的膠水就能拼裝而成,大幅降低了鞋身在生產時對環境造成的浪費與影響。此外,鞋身運用 adidas 象徵性的 Primeknit 材質,藉由縫合與大底接合,並用 Y-3 經典的綁帶取代鞋帶,中底還能依照穿著者的喜好,隨意更換輕又回彈的 Lightstrike 或是極致軟彈的 BOOST,設計與材質運用極富未來巧思。

據了解,Y-3 Itogo 這一名稱帶有向創新鞋款的致敬意味,其靈感源自日語的 “Thread”(“Ito”)、“Five”(“Go”)兩個單字組合,連名稱都如此別出心裁,也見證雙方對於這雙展新鞋款的重視。每一雙 Y-3 Itogo 都帶有獨立編號,上頭還可見山本耀司的簽名樣式,肯定是潮流迷們不容錯過的重磅鞋履。

Y3

Y3
Y3
Y3
Y3
Y3
Y3
Y3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Y-3 Itogo 目前已於國外 adidas 販售,售價為 $600 美元,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入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