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靴子驚悚度給幾分?英國設計師推出《天線寶寶》聯名系列,迪西長靴造型超怪奇!

英國同名設計師品牌 Christian Cowan 近期宣布推出一重磅聯名系列,竟找來英國知名幼兒節目《天線寶寶》為主題發想,打造多項蘊含怪誕模樣與創意的服飾單品,其中以主角之一迪西為靈感的綠色長靴,更掀起網路上的火熱話題。

相信大多數台灣朋友都聽過《天線寶寶》,這部由英國廣播公司和 Ragdoll 公司於 1997 年至 2001 年聯合製作的幼兒節目,應該陪伴了全球不少民眾長大。不過,雖然《天線寶寶》原先目的是讓學齡前的孩童透過劇情來學習與發展, 希望藉此激發幼兒們的想像力,但隨著網路的發達與觀眾們成長,《天線寶寶》也逐步變成網路上的某種迷因存在。

《天線寶寶》聯名怪奇登場

本次 Christian Cowan x《天線寶寶》聯名系列一共包括五件單品,包括:長靴、牛仔褲、牛仔外套、T恤、帽T等等,設計大多是以身材火辣或壯碩的男女 Model 與四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互動照為主軸,據 Christian Cowan 的訊息透露,形象還採用傳奇攝影師 Richard Avedon 的風格進行拍攝,為此來向四位已經是經典人物的天線寶寶致敬。

而綜觀整個系列,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搶眼的迪西長靴了。整體將迪西的形象毫無保留的注入,不論是類似玩偶的絨毛材質、招牌的螢光綠以及人物造型都配置於靴身,靴子上有迪西的手、臉部與天線,視覺看來相當怪奇,不過也吸引了一票喜歡綠色或該角色的粉絲們的目光。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image via CHRISTIAN COWAN

Christian Cowan x《天線寶寶》聯名系列目前已於官網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