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借鑑 Revenge x Storm?VANS Old Skool 推出全新「閃電版本」鞋型

時間回朔至 2017 年,本就叛逆的 Ian Connor 創立了鞋履品牌 Revenge x Storm,造型借鑒了滑板必備 Old Skool,並在一眾的饒舌歌手、明星指標帶貨底下,成為當年無論男女皆要必備的穿搭單品,即便如今話題不再處於巔峰,VANS 近期所亮相的全新設計,仍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加諸了 Revenge x Storm 元素。

圖片來源:Revenge x Storm

顯著閃電注入,VANS Old Skool 全新版本曝光!

Revenge x Strom 藉由相似的輪廓雛形,翻玩了大量元素、閃電象徵,甚至將 Old Skool 鞋跟設定的 Off The Wall 硬是改成 Off The Shit,短期內在市場上就獲得了廣大聲量,而對此 VANS 從未提告,彷彿是默認這般設計的合理存在;不過這回,VANS 推出的全新鞋款「Old Skool Bolt」,尤如參考了 Ian Connor 的招牌設計,透過多款色調的衝撞融合,詮釋了延伸向上、極為醒目的 Thunder 要素,並藉由 One Tone 一體的鞋身搭配,同時彰顯了原有 Logo 與中底的特殊細節,意外有種攜手聯乘的合作既視感。

Vans Old Skool Bolt

Vans Old Skool Bolt
Vans Old Skool Bolt
Vans Old Skool Bolt
Vans Old Skool Bolt

image via Hypebeast

據悉,VANS Old Skool Bolt 目前已於國外官網上架,定價 75 美金,預計屆時也會登陸國內店點,有興趣的讀者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