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最潮餐飲品牌無誤!7 個麥當勞 McDonald’s 曾推出過的人氣聯名系列懶人包!

全球最潮餐飲品牌無誤!盤點 7 個麥當勞 McDonald's 曾推出過的人氣聯名系列!

說到麥當勞,讀者們都會想到些什麼呢?是經典不敗的美味大麥克?超方便即時的出餐速度?還是總能讓你坐著辦公念書一下午的不限時特性?相信以上都是,而到了近年,勢必又得在眾多吸引你的優點中加上一筆,那就是和各個流行品牌、單位或藝術家的聯名,這些合作不只讓去麥當勞吃東西變成一件很酷的事,更使它成為當今最潮的餐飲品牌,而究竟它近年來都和哪些對象進行了合作呢?趕緊跟著編輯一起看看!

CLOT x McDonald’s

CLOT x McDonald's
photo via juice

說到最新的聯名合作,麥當勞將會攜手各位最愛的冠希哥所主理的 CLOT,一同推出後者的二十週年紀念系列,該系列將以限定版的勁辣雞腿堡套餐為主軸,其外盒設計除了能看出經典的 HAPPY MEAL 元素外,也融入了 CLOT 一貫的東方風格,更能看到象徵二十週年的特殊 logo。

撇除限定聯名套餐,本次合作也包含了一系列的服裝配件,預計將有 hoodie、t-shirt、手袋、隨身杯袋等單品,而在指定店鋪的店員們也將穿上由 CLOT 獨家設計、帶有雙方 logo 和元素的限定制服,期望從視覺到味道都滿足來店消費顧客的味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聯名活動為中國限定,有機會在近期親自到訪的讀者不朝聖說不過去吧!

NewJeans x McDonald’s

NewJeans x McDonald's
photo via twitter

論近日最火紅的 K-pop 偶像團體,絕對非 NewJeans 莫屬,這股「新牛仔褲」風潮除了為他們帶來了各個國際精品代言外,也吸引了全球速食龍頭 McDonald’s 與之合作,在近日推出了「McCrispy」系列聯名漢堡,主打以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厚實雞腿肉搭配洋蔥奶油醬的絕妙組合,及加入培根增添豐富口感的另類風味,如果你是 NewJeans 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吧!

NewJeans x McDonald's
photo via twitter

Cardi B & Offset x McDonald’s

Cardi B & Offset x McDonald's
photo via food&wine

在剛過不久的西洋情人節時期,麥當勞請來了美國數一數二的嘻哈情侶 Cardi B 和 Offset 一同合作,推出以兩人為名的情人節套餐,除了豐富的餐點內容外,包裝設計也頗具俏皮趣味性,另一方面,該聯名套餐伴隨而來的是獨家的週邊服裝配件,從 hoodie、t-shirt、衛衣到休閒短褲、trucker cap、beanie 等,都能看到呼應兩人特色或風格的設計,可說是完成度相當高的一次合作!

Cardi B & Offset x McDonald's
photo via snkrdrunk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McDonald’s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McDonald’s
photo via dopest

若要各位潮人們選出近年最深得你們心的麥當勞聯名,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其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的合作,該合作項目包括了非常豐富的內容,首先是特殊包裝餐盒,上頭可以看到大量 CPFM 標誌性的玩味街頭元素,而購買該套餐除了能享用具飽足感的美味餐點外,還會附贈以 CPFM 兩對眼睛設計為特色的麥當勞經典吉祥物玩具,該系列可謂是本次聯名成為大贏家的關鍵,無數潮人和玩具收藏家都趨之若鶩,也導致其當時在二手市場上的價格被瘋狂地抬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McDonald’s
photo via caccius life

另一方面,亦有一系列的週邊服飾隨之發售,從 hoodie、t-shirt 到 sweatshirt、sweatpants,在每一個單品是都能看到 CPFM 童趣而幽默的設計風格,並有多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如果你為當時沒有跟到這一波感到甚是可惜,不妨可以去尋找相關管道,也許還能收到一兩件你喜歡的品項!

BTS x McDonald’s

BTS x McDonald’s
photo via mcdonald’s

僅憑聯名系列,就能讓麥當勞的全球業績有十分驚人的成長,這大概也只有防彈少年團能辦到了吧!藉著在世界各地都不容忽視的高人氣,BTS 和麥當勞的聯名可說是 2021 的熱門流行事件之一,以顯眼的紫色搭配 BTS logo,令所有 ARMY 群起暴動的包裝中是 BTS 團員們喜歡的 10 塊雞塊,並附上韓國的 Cajun 香料醬和甜辣醬,組合出有著十足防彈風格的套餐。

BTS x McDonald’s
photo via nation’s restaurant news

除了被瘋狂搶購的套餐組合外,聯名的 hoodie、t-shirt 到較為特殊的浴袍和雨傘等也無疑遭到掃貨,受歡迎程度甚至讓雙方進行二度合作,以 BTS 知名歌曲《Butter》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帶有美式漫畫元素的服裝,展現俏皮的休閒風格,儘管花大錢購買食物包裝實屬不智,但若對相關週邊有興趣者,相信網上絕對還能找到。

BTS x McDonald’s
photo via adweek

J Balvin x McDonald’s

J Balvin x McDonald’s
photo via cleveland

知名雷鬼樂音樂人 J Balvin 也曾在 2020 年與麥當勞產生合作,套餐內容為其所親自挑選搭配的最愛菜單,包含不加酸黃瓜的大麥克、附上番茄醬的中薯以及一份冰炫風,這同時也是他的童年回憶和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可謂是極具紀念價值的套餐。

J Balvin x McDonald’s
photo via cold pizza nyc

在餐點之外,J Balvin 也親自參與了週邊商品的設計及創意部分,以其第 5 張錄音室專輯《Colores》為靈感,將醒目的閃電元素和鮮豔色彩套用在一系列的服裝配件上,其中亦包括了許多較為特殊的單品,像是 McDonald’s「M」型戒指、造型手錶、掛環手機殼等小物,或是漢堡造型拖鞋、薯條圖案地毯、圍裙等生活風格物件,內容豐富多元,定能滿足 J Balvin 粉絲的味蕾。

Cactus Jack x McDonald’s

Cactus Jack x McDonald’s
photo via business insider

最後當然不能不提到在全球潮流圈掀起颶風的 Cactus Jack x McDonald’s,由知名饒舌歌手兼潮流 icon Travis Scott 所主理的 Cactus Jack,一向是熱門話題製造機,總擅於用特殊的行銷販售模式推動設計具十足創意的單品,而這次與麥當勞的聯名也不例外。

Cactus Jack x McDonald’s
photo via reddit

本次聯名除了具 Travis Scott 個人特色的餐點外,也含有一系列的趣味特色圖案 t-shirt、hoodie,Travis Scott 喜愛的籃球元素亦被應用發展成為具魅力的球衣、球褲、籃球等單品,結合聯名元素的 Happy Meal 肩背小包、托盤、可動公仔、手提箱、領帶及麥克雞塊造型抱枕等更是每一項都令人想擁有,只能說 Travis Scott 果然是當今潮流領頭羊!

Cactus Jack x McDonald’s
photo via bagaholicboy

推薦文章:裏原宿兩大巨頭合作、時尚天后聯名強勢回歸!推薦 4 個必關注人氣聯名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