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願意挑戰自我 才能越跳越高!就讓世界級滑板選手林家元用Vans Zahba告訴你,成就不是一夜可及!

隨著2020東京奧運正式加入「滑板」項目,不只越來越多人關注到這項發源自街頭生活的運動,也讓許多堅持在此的運動員能夠被大家看見。而作為滑板運動的最大推動者 — Vans今回邀請到了台灣的世界級滑板運動員林家元帶著全新專業滑板鞋款Zahba在一次次「Off The Wall」挑戰極限、跨越自我的過程中告訴你,什麼才是越跳越高的關鍵!    

不怕摔,才能跳更高!

Vans1

Vans1
Vans1

不管你是剛踏上滑板的初學者、又或者是像林家元一樣已經成為了世界級滑板手,都會面臨到或多或少的考驗。談到曾經因為想要作出獨特滑板動作而留下的疤痕,林家元卻不改他的樂觀個性,「雖然跌倒、受傷很痛,之後再做同樣動作也會有點害怕,但還是要努力去嘗試」,家元說,要是現在還沒辦法做到特定的動作,那就努力去練習,不管是增加肌力、或是提高對於滑板的敏銳度,他都願意去嘗試。

Vans2

Vans2
Vans2
Vans2

Vans Zahba專業滑板鞋款

而談到了著用Vans Zahba的感想,家元認為這雙鞋跟其他的鞋款不同之處在於它以最新的ImpactWaffle技術,加上VR3Cush雙層緩震鞋墊提供給專業滑板手著用。更將鞋頭麂皮裁片延伸到鞋身兩側提升了保護、使用了SickStick橡膠外底加強耐用度,不只能夠適應選手們在板上的每一個動作,也可以在長時間練習中支援板手的不同需求,踏出專屬腳感與版感的同時,讓每一雙Vans Zahba跟你一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滑板風格!     

越CHILL,越厲害!

Vans3

Vans3
Vans3

 Vans x Breana Geering Skate Old Skool專業滑板鞋款

雖然當初因為疫情沒辦法參與東京奧運,但對林家元仍然收穫豐富。他笑說當時整個人都進入了備賽狀態,一整天都投入到訓練之中,卻沒辦法達到最理想的狀態。家元笑著解釋,「因為滑板是一種生活風格,不像其他運動有那麼強的競爭性,要在心情最放鬆的狀態才可以做出最好的動作」

Vans4

Vans4
Vans4

家元說,「就像我腳上穿的Vans一樣,讓這雙經典軟韌的滑板鞋告訴你踩上滑板最舒適的腳感」,「只有這樣才能夠做出新的動作」,家元仍不改他的樂觀笑容,但卻多了一分世界級滑板手的自信。

Off The Wall才能越跳越高!

Vans5

Vans5
Vans5

 Vans Wayvee 專業滑板鞋款  

剛從杜拜比賽回來的家元,在長年征戰國外賽事的時候,也跟我們談到了他的夢想,「我要蓋一座台灣最大、最好的滑板場,讓所有好手都來這邊訓練!」而這正好也是他在外國見到的遺憾之一:台灣專業的場地太少讓大家無法發揮出該有的天賦。

對於家元來說,不只是2020東京奧運的這一波熱潮,更想將滑板的精神,一次次「Off The Wall」,挑戰自己極限延續下去,直至能夠滑進世界為止。

看了林家元與Vans的故事,是不是燃起了你對滑板的熱血呢!其實滑板不只是一種運動,在每一次滑行與動作之間都是面對自我的挑戰,快跟家元一起穿上Vans專業滑板鞋、拿起滑板,一起挑戰自我極限吧!

➡️ 看更多Vans Zahba ⬅️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Photographer _ ᶻᴴᴼᴺ ᶻᴴᴼᴺ (@zhone_feng)

Make Up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