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尤達寶寶古古原力爆發!CASETiFY x Disney+《曼達洛人》全新聯名手機殼系列

尤達寶寶古古原力爆發!CASETiFY x Disney+《曼達洛人》全新聯名手機殼系列

配件品牌 CASETiFY 近日宣布與 Disney+ 聯手,推出一系列以熱門星際大戰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為靈感的限量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其中最吸睛的當然是「尤達寶寶」古古 AirPods 保護殼,讓喜愛《曼達洛人™》的粉絲可以盡情展現對影集的喜愛。

CASETiFY x Disney+《曼達洛人™》全新聯名系列手機殼等配件

CASETiFY x Disney+《曼達洛人™》全新聯名

為慶祝《曼達洛人™》第 3 季於 Disney+ 串流平台上獨家首映,CASETiFY 推出全新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此次聯名系列將《曼達洛人™》影集中的經典元素融入各式配件,包含 CASETiFY 最經典的強悍防摔、特強防摔、皮革、鏡面以及終極防摔手機殼,提供和影集中的貝斯卡鋼一樣強悍不摧的防護力。CASETiFY 亦以《曼達洛人™》的標誌和人物,如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布卡坦™(Bo-Katan™) 頭盔以及古古™(Grogu™)等為設計靈感,更推出一款由鋁合金打造的全球限量版貝斯卡鋼手機殼,加上雷射光雕刻的印花,好似還原銀河系中最珍貴的金屬物質。

《曼達洛人™》x CASETiFY聯名系列即日起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及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