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簡聯乘或將走向結束?「無聊鞋」Tom Sachs 遭員工指控多項醜聞!

找來當代藝術家 Tom Sachs 所合作的 Nike「無聊鞋」,或許在現今琳瑯滿目的鞋海市場中,屬於較為低調的聯名作品,但在 GDVirgil Abloh 帶貨底下,同為傑作的 NikeCraft Mars Yard,至今卻是高不可攀的頂級傑作,然而,Tom Sachs 近期爆出的連環醜聞,或許將導致這般世紀聯名走向滅亡。

圖片來源:Shelflife

醜聞連環爆,Tom Sachs x Nike 合作系列岌岌可危!

2012 年,Tom Sachs 以太空概念作為發想,攜手 Nike 打造「火星鞋」Mars Yard,途中歷經多種型態變化、明星帶貨,讓這位默默無名的藝術家瞬間躋身討論話題,不過,沒想到近期卻遭到員工意外指控,舉報 Tom Sachs 工作期間時常評論員工外貌、性生活,還經常使用惡劣詞彙出言辱罵,甚至穿著內褲與 Nike 女員工多次開會,還曾以「Rape Room」替儲藏室進行命名(後已改為 Consent Room)。

對此 Nike 回應道,「我們對這些非常嚴重的指控深表關切。Nike 正在與 Tom Sachs 工作室取得聯繫,以尋求更好地瞭解情況,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tom sachs

tom sachs
tom sachs

image via Dezeen

雖然 Tom Sachs 對以上指控表示否認,但一切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倘若一切屬實,那最終或許會與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事件相同,促成雙方合作告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