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努李維大讚阿湯哥如「宇宙傳奇」!謙稱「我像在玩泥巴」,親自解答《捍衛任務》第 5 集消息

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 4 》進入上映倒數,讓粉絲們都迫不及待,他近期在受訪時被問到前輩湯姆克魯斯,基努李維和湯姆克魯斯同是好萊塢動作片男神,觀眾們都很期待兩人是否會有同台機會?而基努李維對於《捍衛任務》第 5 集也有解答,就讓我們來看看男神基哥怎麼說!

圖片來源:flickeringmyth

#大讚湯姆克魯斯「宇宙傳奇」,謙稱自己「比較像在玩泥巴」

圖片來源:pagesix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今年 58 歲,在《捍衛任務》系列當中以高難度的動作表演聞名全球,受到許多觀眾愛戴,近期他在受訪時談及好萊塢動作演員湯姆克魯斯,大力讚賞對方演出的《不可能的任務》以及《捍衛戰士》系列。

圖片來源:screenrant

基努李維表示:「湯姆克魯斯在電影當中達到的成是非常傑出、獨特的⋯⋯他完全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傳奇,而我就像是在地上玩泥巴,但湯姆克魯斯已經在高空飛翔跳躍,他在大樓和直升機之外飛越穿梭、或是開戰鬥機之類的。他的熱忱、技術和才華不斷地發射光芒。」

#網友瘋狂敲碗兩人合體

圖片來源:reddit

基努李維繼續盛讚湯姆克魯斯:「他真是太棒了……他的所作所為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他總是很有啟發性,我們的共通點應該就是對電影的熱忱,而且都很幸運地可以繼續拍片。」

圖片來源:primevideo

而對於兩人未來在螢幕合作的可能性,基努李維語帶保留表示:「我不知道。也許,我們可以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並肩作戰。」

#為什麼不斷回歸John Wick?

圖片來源:duniaku

基努李維最新作品《捍衛任務 4 》即將在 3/22 於台灣上映,領先香港、澳門和美國,是全球獨家播放,讓影迷們躍躍欲試,而基努李維也在受訪時被問及為什麼不斷回歸「John Wick」這個經典角色?

圖片來源:forbes

基努李維說道:「我喜歡扮演John Wick時的悲傷… 我喜歡他的幽默…我喜歡他被擊倒,但他又重新站起來。」,真誠發言讓人相當感動。而當基努李維被問及德國有一位他的鐵粉科學家以其名字命名殺死真菌的細菌時,他笑說:「這太誇張了吧!」。

#《捍衛任務》系列還會推出第5集?

圖片來源:gfycat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系列全球票房告捷,大獲成功時,曾經大手筆送給特效團隊勞力士手錶,錶上頭刻有「 John Wick 5 」的字樣,不少網友表示這在暗喻《捍衛任務》還會推出第 5 集,引發瘋狂討論潮。

圖片來源:tenor

基努李維聽聞後回應:「這與第 5 集無關,我只是和一群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們一起訓練。」。《捍衛任務 4 》即將於 3/22 (三)登場,喜歡基哥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