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不見王的潮流編輯Eddy & Morris首次同台演出《搭咖來了》 卻有一方慘敗發文認輸!

身為兩個知名媒體的潮流編輯Eddy與Morris,雖然認識許久卻從來都沒有機會同框演出,在期盼了那麼久之後,藉由此次adidas邀約,兩人終於有機會一起錄影了!

此次Eddy與Morris有任務在身的,他們要幫一位苦惱的時間管理大師大學生做造型建議!此位大學生一進來就拿出了一張可愛學妹的照片,苦惱的說:「心儀已久的學妹好不容易找我約會,但我那天又剛好要健身,可不可以請兩人幫忙搭配一套合適的衣服?」當然啦!同時都身為穿搭高手的Eddy與Morris一口氣就答應了大學生的要求,但節目製作人覺得這挑戰對兩位高手來說太容易了,且因應adidas全新Ultraboost Light鞋款的上市,製作人決定以Ultraboost Light為指定搭配鞋款,考考兩人的搭配功力!

兩人各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幫這位大學生搭配一套「運動完又要去約會」的服裝,身為東家的Eddy決定先開始搭衣服,他的戰略是:以約會為主、運動為輔,畢竟約會才是重要的事!精準又快速搭了一身時下最流行的漸層綠工裝風格,讓這位大學生約會絕對帥到爆。接下來挑選的掌控權來到了Morris手上。

與Eddy搭配邏輯較不一樣,Morris是以大學生身材比例做衣服搭配挑選的關鍵,因次他挑了運動短褲來拉長整個人的比例,再搭配較具機能性的上身,明顯策略跟Eddy完全不同!

富有運動鞋知識的Morris甚至介紹了此回合指定鞋款Ultraboost Light的特色:

➡️ 相較以往BOOST重量,Light BOOST中底重量減輕30%,能帶來前所未有的輕盈腳感。

➡️ 鞋面使用PRIMEKNIT+針織面料,帶來極致的透氣性和舒適感,如襪子般貼合柔軟,為雙足提供穩定包覆。

➡️ 大底使用知名Continental™馬牌橡膠,天然的高性能橡膠材質,實現穩固抓地,多方位應對不同天氣與路況。

Ultraboost Light果然是一雙功能與外觀兼具的鞋款,難怪可以去運動還能去約會!但究竟COOL的讀者比較喜歡哪一套呢?製作人趕快上傳兩張搭配照片至COOL IG讓讀者投票。

搭完第一套後,沒想到這位大學生還有另一個煩惱!他說:「明天我要跟朋友逛街,逛完之後還要一起去爬山」,Eddy與Morris立刻陷入要如何搭的情緒,而且製作人也一樣在題目上加碼,拿來這雙新款「Ultraboost DNA」作為搭配指定命題,趕快來看看Eddy與Morris要如何應戰!

第二回合換Morris先著手搭配,Morris依然繼續選擇短褲作為穿搭要點,基於還是有的運動需求,Morris依然較著重在功能上,色彩搭配則以軍綠、沙色這種大地色系為主,剛好符合爬山的主題。而Eddy則相中了adidas Terrex系列的服飾,選擇了有防撕裂及防水功能的外套,下身則搭配了可以拆解成短褲的機能褲款,讓要逛街又要爬山的大學生可以隨著情境變換褲子的長短!

搭配完之後製作人也把第二回合的照片上傳至COOL IG讓網友投票拉!但最後節目組安插了一個加分題環節要來考考Eddy與Morris了,總共有三題,答對一題就可以加50票,前兩題兩人不相上下,但在最後一題「延續adidas一直以來的永續理念,與前一代相比,Ultraboost Light減少百分之幾的碳足跡?」的題目中,兩人先是猜了3%與7%,但正確答案是10%!因此沒人獲得這個50票~

而最後總成績是哪一個人獲勝呢?趕快點擊下方影片觀看結果!偷偷說,輸家還要在自己的IG上承認對方才是「穿搭界的霸主」,不要錯過了!

➡️ adidas《Ultraboost 致敬經典 十周年特展》

地點:adidas Brand Center信義品牌概念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日期:即日起-4/6

➡️ adidas《Ultraboost 致敬經典 回饋活動》

指定直營門市活動

1. 經典限定回娘家:即日起至3月底,穿著任一款Ultraboost鞋款至adidas直營門市購買Ultraboost Light, 即可獲得限量「耳機運動專屬防丟繩」。

2. 經典進化體驗:即日起至3月底,至adidas指定直營門市試穿全新Ultraboost Light, 即可獲得限量「多功能質感掛扣」並可掃描活動QR Code,有機會獲得全新Ultraboost Light!

➡️ 了解更多adidas:https://bit.ly/3Lwm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