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y Reid x K-SWISS 再度攜手推出紐約時尚聯名款

繼2011年的合作之後,今年知名服裝設計師Billy Reid與K-SWISS再度推出紐約時尚雅痞鞋款。鞋款維持Venice Surf & Court的經典復古網球精神外,也注入他所擅長的南方奢華美學,設計元素採用Billy Reid 2014年春夏時裝的山茶花、幾何圖騰概念,同步使用新開發的風格布料及皮料,完整延伸紐約設計、美國南方時尚的風格。Venice Surf & Court 2款配色將於4月28日在台上市,Venice S&CL 真皮款,每款全台限量35雙。

Billy2

 

▼ Billy Reid的第一雙Venice Surf & Court是雙全白設計款,因為舒適易搭,讓Billy Reid一穿便穿了十年,雖然鞋子已出現破洞,卻也讓Billy Reid穿出自己獨有風格,並也透露出他喜愛品牌商品耐用的思維。

Billy5

IMG_5916

 

IMG_5898

IMG_5877

IMG_5903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Taiwan?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