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開賣就排隊!館長 220 元燒肉便當人潮爆滿!網友開箱:物有所值、滷蛋用送的

還沒開賣就排隊!館長 220 元燒肉便當人潮爆滿!網友開箱:物有所值、滷蛋用送的

「館長」陳之漢投下千萬元,跨足餐飲業的「TRUE」便當店還沒正式開幕,就因為店中的招牌「脆皮燒肉飯」開價 220 元引發熱議。繼日前館長親自在直播開箱「最頂燒肉」之後,今日 (3/18) 中午更在三重舉辦限量 120 個脆皮燒肉飯快閃賣會。從館長分享的現場照片不難看出,排隊人潮相當踴躍,更有網友開箱大讚「份量充足,超划算」!

圖片來源: FB@飆捍

館長最頂燒肉便當試賣人潮爆滿!網友讚:好吃

有網友在 PTT 上以「館長220元燒肉飯現場Live」為題,表示「12時30分才開賣的,早上就九點就有排隊人潮了」,而「館長」也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排隊人潮確實很多,讓館長開心寫下「感謝大家來,希望你們都能吃的開心,謝謝各位支持。」

圖片來源: FB@飆捍

更有不少幸運買到「脆皮燒肉飯」便當的網友留言:「脆皮燒肉真的好吃,還有附兩種沾醬」、「燒肉比預期出色很多,很厲害,220真的是物有所值」、「我有去吃真的好吃又吃的飽可惜沒跟館長拍照」、「戰組的便當份量就是大」、「我排到了,滷蛋真的是用送的」。

圖片來源: FB@飆捍

看到如此豐富的菜色,還有網友敲碗期待試賣會能搬到其他縣市,「新莊希望有機會」、「台中海線敲碗中」、「快點在新竹開店」、「高雄人也想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