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誇張!霍華德在雲豹主場出賽,卻遭遇球迷搗亂!球團驅逐後禁止該人再度進場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18 日)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隊,靠著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攻下全場最高 38 分幫助下以 90 : 82 獲勝,終止 4 連敗。本場比賽有失控球迷亂入,後續球隊也做出了相關的處置。

雲豹此戰一開賽,超級球星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就在短短 1 分鐘內賞給對手 3 記火鍋,激勵全隊士氣,讓球隊能夠一直保持領先,儘管第 4 節一開始因海神連續命中3分球而短暫遭逆轉,但戴維斯( Deyonta Davis )再度以火鍋以及灌籃得分再度幫助球隊取得優勢,也贏得勝利。

總教練劉嘉發表示,這場比賽大家都非常團結、也認真的防守,進攻上更都照著平常訓練狀況去做,但把防守做好是贏球的最大關鍵,我們球員打了一場非常好看又能贏球的比賽。

艾夫伯今日繳出 38 分、 9 籃板與 4 抄截,再度展現出全能身手,他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勝利,也是我自己第一次在主場贏球,這禮拜大家練習非常拼命,比賽時也像練習時把表現拿出來,希望能夠繼續贏得勝利。

霍華德此戰上場 28 分鐘,繳出 11 分、 12 籃板,送出 4 次阻攻,捍衛球隊禁區,他說:「今天大家表現非常好,能量非常足夠又有拼勁,加上防守端有給對手壓迫,大家的命中率也有提高。」

此役在第三節有球迷在比賽暫停時衝進場內,隨後很快被工作人員給帶離場,卻讓人相當傻眼。雲豹球團也表示,當下在工作人員以及警察協助下,已將該位球迷請出球場,禁止該位球迷本場比賽再進場,並退款門票費用。

Source:雲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